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三文魚 番茄 綠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猛片續集 搞笑作品 動畫長片
夏日電影率先睇

炎夏將至,又是時候躲入戲院中躲避暑熱。在今年夏天,有多部猛料系列續集面世,又有天馬行空的搞笑作品,及想像力無限的動畫長片駕臨影院。

撰文:釋姬

《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故事:職業特工隊要人伊頓亨特(Ethan Hunt)發現一個連中情局也不知道的神秘叛逆組織Syndicate,該組織正策劃要殲滅職業特工隊。伊頓要率領眾人一同追捕該組織,並把他們解散。

賣點:在上一集《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堙A男主角湯告魯斯(Tom Cruise)攀上世上最高樓宇杜拜哈利法塔,過程驚心動魄,一場戲已值一張戲飛。在今集,他說難道攀上世界第二高樓?

次次親自上陣動作特技場面的他,於是向動作特技極限挑戰,今次是在起飛中的民航客機上走動─走動之地,不是機艙,而是機翼。起飛中的客機風速極大,湯哥隨時會被飛走,或是被攝影機擊中,即使是細微沙塵擊中他,也會造成極大傷害。這又是一場戲值

一張戲飛之作,此片段影像甚至放在電影海報上。

上映日期:7月31日

《末來戰士:創世智能》(Terminator Genisys)

故事:二ま二九年,人類與超級電腦「天網」之戰正陷膠茠牯A,「天網」派出T-1000 機械人回到一九八四年,欲把少女時代的人類領袖之母莎拉康納殺死,而人類領袖約翰康納則派出T-800 回到過去保護母親。

賣點:《末來戰士》系列拍到第五集,賣點是做完州長重返影壇的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崔護重來,再次飾演舊款「殲滅者」T-800。今集亦有新殲滅者機械人T-500 登場,此具最強殺戮機器會與T-800 對壘,看看舊款機械人能否戰勝

新型號。

上映日期:7月1日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故事:承接二十二年前《侏羅紀公園》的故事,在哥斯達尼加沿岸小島已建成了恐龍野生公園「侏羅紀世界」,是個集動物園、主題公園及度假村於一身的度假勝地,遊人可以跟由基因複製的史前恐龍作近距離接觸。故事主人翁是一名園中研究速龍生態的員工,而園中的基因學家亦研製出一種嗜血的混種新恐龍,在園中肆虐。

賣點:《侏羅紀世界》是《侏羅紀》系列中的第四集,原定於二千年代中開拍,但多年來只聞樓梯響,開拍第四集亦是原裝《侏羅紀公園》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多年心願。現在影片終於上映有期,影片由史匹堡當監製,由新進導演哥連卓法羅(Colin Trevorrow)執導,《銀河守懦丑n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當男主角,當中一場基斯駕蚢q單車跟速龍競賽的場面是史匹堡的主意,緊張刺激。

上映日期:6月12日

《迷你兵團》(Minions)故事:由盤古初開已存在的黃色迷你兵團必須侍奉大壞蛋,可是他們多次毀滅了主人,包括一隻暴龍、成吉思汗和拿破崙。在多年沒有壞蛋可侍奉後,迷你兵團陷入抑鬱,直至他們踏上尋壞蛋之路,嘗試找一名志願成為世上第一位女性大壞蛋的主人來侍候。

賣點:《壞蛋掌門人》系列堛滌g你兵團搶盡鏡頭,成為兒童新偶像,坊間可見迷你兵團商品湧現,現在終於有獨立講述他們的影片面世,必定掀起商品熱潮。影片敘述三隻迷你兵團團員找尋新主人,這位女性大壞蛋在英語版由影后珊杜娜布洛(Sandra Bullock)聲音演繹。

上映日期:7月10日

《賤熊2》(Ted 2)

故事:賤熊泰特娶了女友譚美蓮,並欲孕育下一代,向好友約翰借精,讓譚美蓮得以人工授孕生兒育女。

賣點:二ま一二年《賤熊30》在全球大收五億五千萬美元,開拍續集事在必行。今集依然賤嘴的賤熊泰特榮陞老竇,一隻玩具熊如何娶妻育兒挑戰搞笑極限?上集人類男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繼續演賤熊老友,而編導薛夫麥法寧(Seth MacFarlene)則繼續掌舵,兼且以動態捕捉演活賤熊泰特。

上映日期:6月26日

 
 
今日相關新聞
猛片續集 搞笑作品 動畫長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