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5.17] 發表

佐高域決賽撼費達拿

ATP羅馬公開賽4強,頭號種子、衛冕冠軍佐高域,以直落兩盤6﹕4擊敗7號種子費拿,5年內第4次打入羅馬公開賽決賽。佐高域的決賽對手,將是以直落兩盤6﹕4、6﹕2擊敗華連卡的瑞士球王費達拿。

舒娃闖決賽

WTA羅馬公開賽準決賽,俄羅斯的舒拉寶娃以7﹕5、6﹕3擊敗同胞嘉芙莉露娃,晉級決賽之餘,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更會重返第2位;另一場準決賽,西班牙的娜華露爆冷以2﹕6、6﹕3、7﹕5淘汰哈立。

港3小乒泰國晉8強

泰國青少年乒乓球公開賽,3名港將殺入15歲組女單8強。李嘉宜、梁葭蘊和黃芊柔今日分對新加坡、泰國和中華台北球手,力爭4強席位。15歲組男單,陳以信以局數3:0輕勝泰國的芝拉維巴潘,躋身8強。12歲組男單,黃翰林殺入準決賽,今日與新加坡球手爭入決賽。

更多體育一
今天火併阿仙奴之戰可能是迪基亞於奧脫福主場迎敵的最後一役,因為西班牙媒體指該名曼聯門神已與皇家馬德里達成薪酬協議,只待兩家球會商討轉會費。曼... 詳情
阿仙奴今天若於奧脫福奏凱,除確保今屆英超以前3名過終點,避過再受歐聯附加賽的額外負擔,也可讓領隊雲格吐一口烏氣,為了在轉會市場不斷遭曼聯「攔... 詳情
侯城負熱刺 護級命懸一線
失運的侯城英超前途命懸一線,昨天作客熱刺贏形勢卻輸0﹕2,下周日的煞科日除了必須於主場擊退曼聯,還要寄望東北雙雄紐卡素及新特蘭齊齊失分,才可... 詳情
文尼最快中三元 修咸頓6﹕1大炒維拉
修咸頓憑沙迪奧文尼創出英超聯賽歷來最短時間內完成的帽子戲法,周六在主場以6﹕1大勝阿士東維拉。 修咸頓在今季主場閉幕戰迎擊阿士東維拉,... 詳情
巴神停牌一個月
到底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圖)幾時生性?他去年12月3日駕駛其接近300萬港元的法拉利跑車,以時速175公里高速飛馳,唔使問阿貴,當然被警察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