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無意做藝人 薛凱琪送手繪籃球

[2015.06.29] 發表
薛凱琪(右)向林書豪送上捱夜製作的手繪籃球。(攝影:鍾偉茵)
林書豪親自教Fiona打籃球,但Fiona似乎有點雞手鴨腳。(攝影:鍾偉茵)
陳嘉桓教林書豪詠春拳法,讚對方表現得好好。
林書豪與林德信及一眾粉絲玩自拍。
林書豪著襪踢拖到星光大道參觀,更手持雙截棍跟李小龍的銅像扮對打,非常搞笑。

【明報專訊】NBA籃球明星林書豪昨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教薛凱琪(Fiona)籃球基本功,Fiona表現得雞手鴨腳,但誠意搭夠,最後送上親手加工繪圖的籃球給林書豪。而林德信及陳嘉桓剛剛相反,反而教林書豪瑜伽動作及詠春拳法,林書豪都學得有板有眼,更一邊學一邊露出搞笑表情,令現場粉絲睇得非常開心。

林書豪受訪時,提到早前參與內地節目拍攝,跟藝人李治廷、容祖兒、陳妍希等一齊打籃球,他表示:「對,節目中有教他們打籃球,大家稍後可以收看,跟他們玩得好開心,祖兒是個好謙虛同踏實的歌手,我好欣賞她的音樂。」

問會否考慮做藝人?林書豪即耍手擰頭說:「無無無,我拍短片都只是隨便玩玩,我沒有這方面的才能。」記者建議他即場表現其中一個國語Rap的短片,他笑笑口說:「不要,我在華人面前玩Rap會好緊張,大家想睇就上網睇吧!不過見大家好喜歡,我計劃會拍一條新的,大家期待一下。」

跟「李小龍」對打

林書豪表示自己理想對象最重要是愛上帝,只要愛上帝就一切會好,會否考慮香港女生?他說:「我昨天來,今天離開,實在沒什麼機會接觸,粉絲們都好瘋狂支持我,多謝大家。」私下風趣幽默的林書豪前日特別去尖沙嘴星光大道參觀,手持雙截棍跟李小龍銅像扮對打,場面非常搞笑。

Fiona表示手繪籃球花了3小時製作,為了不想假手於人,故捱夜製作,問到以往有沒有去球場睇波捧男友場?她思考幾秒後說:「我拍拖次數不多,但過往都無男友打籃球,(房祖名?)你問以往男朋友嘛,無錯!」她表示拍拖是一種緣分,不會刻意選球員做男朋友,但自己喜歡跑步,將來能一齊運動就會好浪漫。

陳嘉桓教紮馬

陳嘉桓笑言今次活動跟林書豪同場,惹來身邊的男友人羨慕,自己將擅長的功夫教授給對方,她笑言:「林書豪打開籃球,下盤一定好穩陣,所以我教他紮馬,他都表現得好好。我喜歡運動型男士,不需要外貌好靚仔。」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徐冬冬:非常喜歡林書豪
【明報專訊】國內性感女星徐冬冬,與NBA球星林書豪盛傳拍拖,一對緋聞男女同時來港,卻分別出席不同活動,認真「巧合」!冬冬昨晚身穿Deep V... 詳情
撐港姐入圍無黑幕  蔡思貝:我零後台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出席足球活動,表示自己雖是好動的人,但平日打籃球多,足球多數是半夜陪爸爸看足球比賽才接觸。提到有港姐面試佳麗指入圍要靠... 詳情
龍小菌蝦頭同場無芥蒂
【明報專訊】龍小菌、、楊詩敏(蝦頭)、邵子風等昨日出席新蒲崗舉行的《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5》記者會,龍小菌與緋聞舊愛邵子風及... 詳情
連詩雅27歲生日望開個唱
【明報專訊】連詩雅(Shiga)於今日27歲生日,昨日超過60名粉絲為其舉行生日會,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繼續有新歌及出唱片,因想儲多些歌可盡快... 詳情
梁小冰靠宗教抗產後抑鬱
【明報專訊】梁小冰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小冰當年離開TVB後轉戰內地,曾跟羅志祥合作《少年梁祝》登事業高峰,卻選擇跟拍拖8年的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