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港姐入圍無黑幕 蔡思貝:我零後台

[2015.06.29] 發表
蔡思貝表示自己就是一個沒有後台的得獎港姐。(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出席足球活動,表示自己雖是好動的人,但平日打籃球多,足球多數是半夜陪爸爸看足球比賽才接觸。提到有港姐面試佳麗指入圍要靠後台,她認為指控非事實,因自己就是一個沒有後台的得獎港姐。 蔡思貝說:「 我是零後台,爸爸是公務員,媽媽是家庭主婦,不認識高層!」可認為這些爆料者別有用心?她表示不可表達她們的立場,但相信未能入圍定會不開心。今年港姐多是非,蔡思貝稱自己不清楚。她回憶當年面試階段不需保密協議,入圍後才簽約,又說自己那屆港姐少負面新聞、不和或黑幕,眾佳麗相處融洽,很開心!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龍小菌蝦頭同場無芥蒂
【明報專訊】龍小菌、、楊詩敏(蝦頭)、邵子風等昨日出席新蒲崗舉行的《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5》記者會,龍小菌與緋聞舊愛邵子風及... 詳情
連詩雅27歲生日望開個唱
【明報專訊】連詩雅(Shiga)於今日27歲生日,昨日超過60名粉絲為其舉行生日會,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繼續有新歌及出唱片,因想儲多些歌可盡快... 詳情
梁小冰靠宗教抗產後抑鬱
【明報專訊】梁小冰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小冰當年離開TVB後轉戰內地,曾跟羅志祥合作《少年梁祝》登事業高峰,卻選擇跟拍拖8年的陳... 詳情
甄澤權想買樓成家
【明報專訊】魔術師甄澤權(Louis)昨日舉行首個粉絲聚會,吸引近百人到場,大部分是一家大細的家庭粉絲,大家齊齊玩遊戲、送蛋糕及合照等,為L... 詳情
城城獲封「亞洲演癡」
【明報專訊】「第十四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暨頒獎禮在林肯中心大劇院舉行,郭富城憑電影《踏血尋梅》獲「亞洲傑出演員」獎項,導演林嶺東則獲大會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