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澤權想買樓成家
首個粉絲聚會兼賀33歲牛一

[2015.06.29] 發表
甄澤權努力工作儲錢買樓,希望願望早日達成。(攝影:梁迺楠)
甄澤權跟大班粉絲慶祝其33歲生日,場面熱鬧。(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魔術師甄澤權(Louis)昨日舉行首個粉絲聚會,吸引近百人到場,大部分是一家大細的家庭粉絲,大家齊齊玩遊戲、送蛋糕及合照等,為Louis慶祝33歲生日。Louis表示:「生日願望希望少些是非,變更多更好的魔術,努力工作儲錢買樓。」他透露一向喜歡跟朋友開派對聚會,希望購買獨立屋,但由於樓價太高,或者轉計劃要一個有露台的單位,他笑言:「好辛苦儲了一部分錢,但做魔術師經常要買道具,花費很多,希望今日努力些,達成生日願望,成功買樓,買樓這方面真的要請教一下吳若希。(想成家立室?)當然想,我都有考慮,是時候成家,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置業請教吳若希

Louis即場表演魔術,他表示有部分是《街頭魔法王》中未出現過的,他更不惜揭開其中一個啤牌魔術的神秘面紗,希望粉絲可以齊齊學,再向身邊的朋友示範。他稱知道《街》節目受歡迎,故絕對有機會於2016年再開拍,但目前忙於郵輪及海外地區的演出,忙得不可開交。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城城獲封「亞洲演癡」
【明報專訊】「第十四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暨頒獎禮在林肯中心大劇院舉行,郭富城憑電影《踏血尋梅》獲「亞洲傑出演員」獎項,導演林嶺東則獲大會頒... 詳情
李嘉欣不排除參演真人騷
【明報專訊】李嘉欣到日本拍攝護膚品牌廣告,穿上寶藍色晚裝,其中一幕有數十顆藍寶石及珍珠由天灑落,她稱這是見過最美的「雨水」。拍攝時,她姿勢自... 詳情
半百「美魔女」羅霖谷胸拍寫真
【明報專訊】50歲羅霖有「美魔女」之稱,三子之母的她將於下月書展推出首本個人相集《Timeless》,分享她的保養心得,以及告知大家任何年齡... 詳情
朱千雪有猛男賀生日
【明報專訊】朱千雪27歲生日被猛男包圍,昨日她在微博上載在外景拍攝場地慶祝生日的照片,有王浩信、單立文、袁偉豪與楊證華等。照片中,有多個薄餅... 詳情
Paris被整蠱 假空難嚇餐死
【明報專訊】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在迪拜遇空難,以為九死一生?事實卻是埃及整蠱節目Ramez in Control的把戲,主持人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