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獲封「亞洲演癡」
紐約奪傑出演員獎

[2015.06.29] 發表
醉心演戲的城城,會把所得過的獎項化成動力演好角色。
今年60歲生日的林嶺東,稱獲得「終身成就獎」特別有意義。

【明報專訊】「第十四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暨頒獎禮在林肯中心大劇院舉行,郭富城憑電影《踏血尋梅》獲「亞洲傑出演員」獎項,導演林嶺東則獲大會頒「終身成就獎」。

城城獲高度表揚是亞洲多元化藝人,形容他超級熱愛電影,不斷發掘新角色自我挑戰,是「亞洲演癡」。頒獎禮上,大會剪輯一條名為「One Man One Thousand Face Aaron Kwok」片段介紹城城出場。城城致辭時說自己醉心演戲,為演好角色廢寢忘餐。他會把所得過的獎項化成動力演好角色,繼續為電影去癡迷。《踏血尋梅》為開幕電影,播映完畢觀眾報以雷動掌聲達5分鐘,城城揮手致謝時,觀眾掌聲又響起並喝彩,觀眾三次熱烈掌聲很難得。戲中城城演內斂但熱血的老差骨,透過兇殺案掀起社會問題令人反思。

林嶺東獲「終身成就獎」

林嶺東以黑超配西裝Look型爆亮相頒獎禮接受「終身成就獎」,大會主席讚揚林嶺東,說當年因他的港產片影響力廣,才有紐約亞洲電影節,故每位大會委員見到林導演特別高興。林嶺東接受獎座時,全場起立致敬。他致辭稱首次獲這分量重的獎項,特別多謝觀眾仍記得7年沒拍攝的他。今年他60歲生日,這獎特別有意義。他又提到新片《迷城》暑假上映,大家多多支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嘉欣不排除參演真人騷
【明報專訊】李嘉欣到日本拍攝護膚品牌廣告,穿上寶藍色晚裝,其中一幕有數十顆藍寶石及珍珠由天灑落,她稱這是見過最美的「雨水」。拍攝時,她姿勢自... 詳情
半百「美魔女」羅霖谷胸拍寫真
【明報專訊】50歲羅霖有「美魔女」之稱,三子之母的她將於下月書展推出首本個人相集《Timeless》,分享她的保養心得,以及告知大家任何年齡... 詳情
朱千雪有猛男賀生日
【明報專訊】朱千雪27歲生日被猛男包圍,昨日她在微博上載在外景拍攝場地慶祝生日的照片,有王浩信、單立文、袁偉豪與楊證華等。照片中,有多個薄餅... 詳情
Paris被整蠱 假空難嚇餐死
【明報專訊】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在迪拜遇空難,以為九死一生?事實卻是埃及整蠱節目Ramez in Control的把戲,主持人R...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前晚在其擔任主持的電台節目中自爆,他本月初曾秘密入院,切除喉嚨腫瘤。中居正廣在節目中表示,早於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