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不排除參演真人騷

[2015.06.29] 發表
已是一子之母的李嘉欣仍然肌膚白滑,得天獨厚。
李嘉欣擺出抬頭甫士,她當做運動舒展頸部。

【明報專訊】李嘉欣到日本拍攝護膚品牌廣告,穿上寶藍色晚裝,其中一幕有數十顆藍寶石及珍珠由天灑落,她稱這是見過最美的「雨水」。拍攝時,她姿勢自然常抬頭擺甫士,她笑說:「長長的裙襬不方便走動,動動頭和頸可以舒展一下。」嘉欣覺得要抵抗地心吸力,運動不可少,如按臉部穴道疏通淋巴,做些簡單表情瑜伽,甚至抬頭望天空也可以。

兒子開始變獨立

嘉欣表示一直有很多工作,包括真人騷等邀請,以前她都不會考慮,想將時間盡量留給照顧兒子Jayden;不過,她近日發覺Jayden開始變得獨立,她不排除會參演真人騷。嘉欣笑指Jayden最近跟她說:「船長說no more hugging!」她懷疑船長是兒子虛構的角色。她再問Jayden:「咁kiss呢?」Jayden則蜻蜓點水的kiss了她一下,然後走了。她的心情有點矛盾,一方面為兒子沒以前那麼需要她而不捨,但另一方面又為兒子開始獨立而高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半百「美魔女」羅霖谷胸拍寫真
【明報專訊】50歲羅霖有「美魔女」之稱,三子之母的她將於下月書展推出首本個人相集《Timeless》,分享她的保養心得,以及告知大家任何年齡... 詳情
朱千雪有猛男賀生日
【明報專訊】朱千雪27歲生日被猛男包圍,昨日她在微博上載在外景拍攝場地慶祝生日的照片,有王浩信、單立文、袁偉豪與楊證華等。照片中,有多個薄餅... 詳情
Paris被整蠱 假空難嚇餐死
【明報專訊】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在迪拜遇空難,以為九死一生?事實卻是埃及整蠱節目Ramez in Control的把戲,主持人R...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前晚在其擔任主持的電台節目中自爆,他本月初曾秘密入院,切除喉嚨腫瘤。中居正廣在節目中表示,早於去年... 詳情
柏木由紀考慮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自流出與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的親密照後,一直未就事件回應。前晚播出的節目《AKB48旅行少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