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被整蠱 假空難嚇餐死

[2015.06.29] 發表
飛機平安茬鬥寣A整蠱節目主持人Ramez終於向Paris解釋一切,她得悉被騙後仍猶有餘悸。
Paris登上小型飛機後,警鐘隨即響起,花容失色的她只懂尖叫,後來更拒絕跳傘逃生。

【明報專訊】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在迪拜遇空難,以為九死一生?事實卻是埃及整蠱節目Ramez in Control的把戲,主持人Ramez Galal邀請她乘搭小型飛機,訛稱欣賞迪拜美景,突然「機件故障」,全機臨時演員陪她一起尖叫,最後當然平安茬陛A猶有餘悸的Paris忍不住罵對方:「我要殺了你!」

日前Paris Hilton應邀出席迪拜某新酒店的開幕儀式,結果不虞有詐,淪為埃及電視節目Ramez in Control主持人Ramez Galal的「獵物」,後者首先扮鬼扮馬,邀請她跟一眾「名人」登上小型飛機,參加15分鐘迪拜勝景遊。Paris出發前仍興致勃勃跟臨時演員扮演的中東富豪自拍留念,但小型飛機忽然響起警鐘,Ramez即扮驚慌並詢問機組人員發生何事?此時飛機開始急速下滑,花容失色的Paris只懂尖叫,最搞笑的是機組人員開始下令,要求乘客跳傘逃生,Paris當然拒絕,看茖銗L乘客被職員逐一推落飛機,Paris更加絕望。

好不容易捱到飛機降落,Paris「腳踏實地」終於鬆一口氣,此時主持Ramez才解釋:「這是整蠱節目呀!」又不斷跟她說「我們愛你」,這跟李思捷主持整蠱藝人節目《玩洃》的口號「我玩你,因為我愛你。」簡直如出一轍。驚魂甫定的Paris恍如夢初醒說:「我要殺了你!」

節目播出後,Paris昨日透過Twitter發表劫後餘生的心情,似乎猶有餘悸:「這是我一生中最害怕的時刻,因為當時以為將會墜機,我們全部人都會死去。」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前晚在其擔任主持的電台節目中自爆,他本月初曾秘密入院,切除喉嚨腫瘤。中居正廣在節目中表示,早於去年... 詳情
柏木由紀考慮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自流出與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的親密照後,一直未就事件回應。前晚播出的節目《AKB48旅行少女... 詳情
Taylor Swift開騷 妙麗撐到底
【明報專訊】剛獲《福布斯》選為去年最掙錢情侶的25歲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前日在倫敦海德公園開騷,吸引跟她同齡的英國女星「妙麗... 詳情
Kanye遭諧星騷擾似報應
【明報專訊】還記得黑人饒舌歌手Kanye West不止一次上台搗蛋的劣行嗎?年前當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領取VMA最佳女歌手音樂錄... 詳情
河智苑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奇皇后》河智苑(圖)伙拍《九回時間旅行》男星李鎮旭(圓圖)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愛你的時間》,前晚首播,收視僅得6.7%。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