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老闆娘被騙10萬元

[2015.06.30] 發表

一名自稱曾在「假金案」受騙10萬元的女子,向傳媒表示兩年前曾被人以警方公布的類似手法行騙,懷疑日前遭列治文騎警拘控的男子,可能正是騙去她巨款的歹徒。警方昨日公布的3宗騙案,涉及的控罪皆是詐騙5000元以下財物,但強調會繼續調查是否有其他受騙事主。

事主王小姐稱,她與丈夫開設餐館生意,兩年前有一名華裔男子到店舖光顧,閒聊間自稱在地盤掘得大量古銅錢、金元寶及佛像,惟難以帶回中國,希望她代為收藏在保險箱,但她要付一筆保證金。該男子並曾帶她到金舖,檢測確定展示的是真金。

女事主承認自己有點貪心,結果被騙了10萬元,部分錢更是借回來的。

她稱,該男子每次到店舖,都有一些特別氣味,她懷疑是騙徒以迷暈煙令丈夫墮入陷阱。

她表示,若確定被捕男子與她被騙巨款有關,她會出庭指證,討回公道。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長動議基本生活工資
【明報專訊】溫市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將向市議會提出動議,希望能讓溫市成為支付「基本生活工資」(Living wag... 詳情
杜魯多打環保牌 反對油輪經省北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黨領賈斯廷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日在溫哥華指出,自由黨將致力保護卑詩省沿岸地區的原始面貌,反對油輪經... 詳情
關員檢槍毒 蛇頭難遁形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公布5月份執法數據,包括在本省幾個加美邊境關卡,搜出多支槍械及毒品等不法物品。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一群無家可歸者入稟法院,提訴該市政府未有盡力解決露宿者問題。 控告阿博斯福市政府,應付露宿... 詳情
素里警發圖尋遭槍擊2男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經調查本月初一間餐廳附近發生的槍擊案後,昨日發出兩名男子的相片(圖),相信他們是案中的襲擊目標,但二人事後沒有報警。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