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錡產後弗爆出院 囝囝包到實免曝光

[2015.07.09] 發表
周汶錡蹺實老公Julien Lepeu出院,Julien則手抱用布包實的囝囝。(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41歲周汶錡上周五剖腹誕下7.2磅混血B仔Jacques,昨日中午她與老公Julien Lepeu及囝囝一家三口出院回家。周汶錡穿著鬆身裙,手腳纖瘦,身形甚弗,難怪她說不用刻意收身。她透露會餵人奶,並指囝囝似老公多些。

中文名二選一 似爸爸

昨日中午12時半左右,Julien抱茼_囝率先步出,他為免囝囝曝光用布包實。周汶錡則戴茪荈妓棺銴帤U,穿著藍白色連身裙、平底鞋,化了淡妝,精神甚佳。她蹺實老公給記者影全家福,之後Julien急不及待抱茼_囝上車,周汶錡留下接受訪問。她表示搵人替囝囝改中文名,目前正二選一。她覺得囝囝現在似老公,但BB有時可能會變樣。是否全家當BB是寶?她笑說:「係呀!好開心。(老公送什麼禮物給你?)BB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鍾意工作 不做全職媽咪

她表示正嘗試餵人奶。是否要積極收身?她說:「OK鵅I不是肥鬫n多隉I」她未知會休息多久,自言鍾意工作,不會做全職媽咪。會否為BB搞百日宴?她說遲些再想,現在先休息。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更多影視
陶F認錯後帶愛妻開餐 感情有增無減
【明報專訊】陶F近日被「小三」楊子晴揭出軌,前日他在台灣舉行記者會承認婚後有出軌行為,向愛妻江佩蓉(Penny)道歉及向公眾鞠躬致歉,羞愧說... 詳情
周嘉儀濕平「機」不離手睇住個市?
【明報專訊】前新聞之花周嘉儀轉戰商場,現職證券行做市場拓展聯席董事,不過近期不少名媛或品牌活動都見她現身,雖然躋身名媛行列,又身居要職,不過... 詳情
羅霖自信寫真相毋須「大執」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李思捷主持的《今晚睇李》,她表示已有20年沒亮相無邪`目,重遊舊地有點感觸,如果時間夾到時間的話,不排除再與... 詳情
祖兒烏龍邵仲衡誤叫麥包
【明報專訊】容祖兒再為百老匯拍攝新一輯廣告系列,除早前與台灣四胞胎外,還有多位紅人現身。祖兒拍攝當日被導演帶上大廈天台,她笑言要在天台邊「... 詳情
陳奕迅送吻 小男孩嫌棄抹面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為新碟《準備中》舉行發布會,看到大會安排上台獻花的小朋友們即笑逐顏開,並逐一惜他們以示多謝;豈料,Ea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