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屍案最後通話 情婦:我要你死鬺瓻峊

[2015.08.11] 發表

【明報專訊】證券公司國泰君安國際控股(1788)前董事被指謀殺情婦後疑珓芛[、屍體至今未尋回一案昨續審。控方昨在庭上播放事主與前董事的電話錄音,事主以「老公」稱呼前董事,形容自己如一盤散沙,情緒起伏不定,但沒有輕生的念頭。事主在事發當日的最後一通對話中,更曾一度向被告說「我要你死鬺瓻峊齱v。

庭上播被告電話錄音

控方昨在庭上播放事發時被告陳文深(42歲)在國泰君安的公司電話通話錄音,其中一段為2011年10月3日陳致電女事主秦嘉儀(33歲),秦問陳「你入面諗緊咩」,又稱「大家都想有個平平靜靜鴷肮﹛v。秦要求陳「唔好再講完,唔好再講唔應該,唔好再講咩一開頭錯驉v,又稱「好難聽,好難頂」,陳隨即稱「明白」。秦其後又突然要求陳「唔好再信個教」,稱陳「差灡`死兩個女人仲唔夠呀,兩個女人死髐妨幓N會有好多牉穧瞴v。

叫被告「唔好再信個教」

另一段2011年10月6日、即事發當日的通話錄音中,陳與秦兩人調情後,秦問陳「過來我屋企做咩洁v,其後秦突然說「我要你死鬺瓻峊齱v。陳隨即回應說「乖啦」。案件今續。

【案件編號:HCCC428/14】

更多港聞
3男女涉打印劣質偽鈔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前晚約9時展開「雷霆一五」行動,於大埔大元h商場對開截查兩名目標男女,在男子身上檢獲約54克冰毒,兩人同被... 詳情
內褲藏1.6公斤毒  女子步姿怪穿煲
【明報專訊】海關4日內三度在羅湖及機場發現有旅客在內褲及小腿藏毒企圖偷運入境,檢獲市值約580萬元的毒品,拘捕2男4女。其中在機場被捕的女子...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粉絲祝壽 CY回頭 十幾人守候 最少收3紮花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噚日去會展出席抗日勝利戰爭70周年圖片展,去到會展無示威者,反而有十幾個拎住鮮花同生日卡鴾丹~男女,鶶鶗~記者... 詳情
葉劉曬大腸冇瘜肉 「可繼續長時間服務市民」
【明報專訊】今年65歲儱s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前日鐪acebook大講自己每晚食低劑量麊士匹靈預防直腸癌,噚日再鐪b上載自己鴾j腸內窺鏡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