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男遭轟逾10槍亡
白晝橫屍路中央 鄰近布倫活商場

[2015.08.13] 發表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到場調查。(呂寒攝)
警方用帳篷遮蓋死者。(呂寒攝)
警員蒐證,滿地證物。(呂寒攝)

【明報專訊】本那比昨日上午發生槍殺案,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在街頭遭人連轟10多槍,身中多槍當場倒斃。案件交由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接手,警方暫未公布死者身分,亦未拘捕任何人。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帕內薩爾(Daniela Panesar)表示,事發昨日上午10時45分左右,騎警接報密特朗恩路(Midlawn Dr.)4600號路段傳出多聲槍響。案發地點與布倫活商場(Brentwood Town Centre)僅有一個路口之遙,附近並有一所小學。警方空中一號直升機迅速飛抵現場上空監察,地面警員隨後到場。

警員發現一名身中多槍男子躺在路中央,卑詩緊急救護人員於現場對其施救,但回天乏術,男子傷勢過重身亡。

卑詩法醫服務處人員隨後搭起帳篷,遮蓋屍體,並在現場蒐證,鑑證人員於附近地面標識證物,可見至少有12個證物標記。警方亦拖走距離屍體最近的一輛黑色跑車,相信屬於死者。

據目擊者Victer表示,他和工友們當時在案發現場附近一間獨立屋後院髹漆,突然聽見一聲槍響,稍作停頓後,又連續傳來一陣槍聲,總共可能有10至12次槍響,他們隨即外出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倒於街頭。警員陸續趕至現場,不讓他們靠近。有鄰居稱,死者居於附近,準備駕車外出時遭人槍擊。

在案發現場附近,當時正有一支攝製隊準備拍攝廣告,從早上9時開始就在佈置場景,停有多輛大型貨車,用於運輸佈景及道具等。攝製隊人員均表示聽見槍聲,最少8至10槍,而且槍聲持續頻密,但他們最初並未意識到是槍擊,而且大家都只是聽見槍聲,並未目擊任何事件發生經過。

素里打鬥一死一傷

另外,素里北部漢森路(Hansen Rd.)夾格羅維納路(Grosvenor Rd.)昨日下午約5時半發生兇殺案,警方接報上址有人打鬥,兩人被刺傷,一人當場死亡,另一傷者需送院。警方大範圍封鎖現場,大批警員包括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的警員到場。警方稱,一人被扣押。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發現一種兇惡的腦癌細胞,懂得「挾持」健康細胞來為自己製造理想的生長環境。這項新發現可讓研究治療方法的專家,考慮利用腫瘤附... 詳情
哈珀﹕探討外資染指多溫樓市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哈珀周三開出一張期票﹐為樓房買家帶來好消息。他說﹐如果保守黨政府連任﹐首次置業者會有更多資金周轉﹐可從註冊退休儲蓄... 詳情
卑詩地產協會(BCREA)的繆爾(Cameron Muir)表示,樓價高昂不能夠只責怪外國買家,「我們看到的是,涉及外國人的交易少於5%,外... 詳情
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周三說﹐他會投資在中產階級身上﹐「從內到外」發展經濟﹐不會像保守黨領袖哈珀那樣﹐提倡從上... 詳情
賴特出庭重申哈珀不知情
【明報專訊】停職參議員達菲(Mike Duffy)被控欺詐﹐案件周三再度提堂﹐關鍵證人、總理哈珀前幕僚長賴特(Nigel Wright)出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