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姚樂怡懷孕4個多月 皮膚敏感叫苦

[2015.08.18] 發表
姚樂怡上載大肚照片,大家紛紛向她送上祝福。(微博圖片)
姚樂怡報喜宣布懷孕,產期是明年1月1日,雖然未知是仔定女,但兩公婆都一樣開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1歲姚樂怡懷孕4個多月,昨日在微博上載大肚照片報喜。早前傳出她懷孕的消息,由於未滿3個月,故她低調處理;胎兒4個多月可以開心分享,預產期是明年1月1日,未知這胎是仔或女。昨日記者致電姚樂怡,她稱懷孕初期時感頭脹故胃口差了,在最初3個月沒有增磅,反而輕了幾磅。

最初降體重

她表示現在穩定下來,但因懷孕令荷爾蒙改變令她受皮膚敏感之苦,她曾困擾得在診所哭了。姚樂怡稱由於要避免吃類固醇藥物,她周圍向朋友求助,現在搽藥膏外,又曾用芫茜水抹身,對止痕也有功效。

乾燥流鼻血

姚樂怡笑說:「日頭身痕還可以用意志克服,夜晚最慘,痕到馬騮精上身似的,老公在身邊也無覺好唌C」除了身痕之苦,她更感乾燥得流鼻血;臨圊e她要在鼻孔搽「花士令」才能保濕潤。有指她上載的大肚照片也見皮膚白滑,她笑稱:「最近情G改善了,而且照片經美圖呢!若果有化妝,我也會Keep住影相看茖{子一天一天長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浩龍狂讚劉心悠 毋懼容祖兒呷醋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與劉心悠昨日到電視城錄影節目,為新戲《燈塔下的戀人》宣傳。片中師兄跟劉心悠要跳印度舞,師兄笑稱自己跳時認真得來有點... 詳情
大姐大手記:美劇化全夜景拍攝 《Night Shift》港劇新風格
【明報專訊】「誠意」唔係講出薇潃茼r咁簡單,誠意製作出來的電視劇會讓觀眾直接感受得到。HKTV播映的自製劇集倒數第2部《Night Shif... 詳情
邀謝賢曾江睇騷?  修哥:我唔識這兩位
【明報專訊】《4個小生去旅行》昨晚首播,早前記者會發生謝賢(四哥)掌摑曾江一事,無走韃ヲ※妘ㄔ艂Y變陣,改火爆版電視預告外,更為胡楓(修哥)... 詳情
證實Baby曉明10•8辦婚禮  倪妮獲邀做伴娘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跟黃曉明註冊新婚接近3個月,一直有傳10月8日在上海筵開200席宴客,但卻未得到兩人親口證實。Bab... 詳情
麥明詩騷事業線搶龐卓欣鏡
【明報專訊】12位港姐候選佳麗昨日到淺水灣為節目「港姐次回戰」錄影,大熱宿敵(1)麥明詩及(4)龐卓欣繼續被安排於才藝表演比併, 雖然勝負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