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泛舟墮河 3脫險1溺斃

[2015.08.1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近阿省邊境發生奪命水上意外,4名年輕人前日下午玩激流泛舟(Rafting)活動時,同告墮入激流,其中3人脫險,但一人不幸溺斃。

卑詩法醫服務處發言人Barb McLintock表示,4名激流泛舟愛好者前日下午在卑詩小鎮戈爾登(Golden)以東10公里處的Kicking Horse河進行激流泛舟,在下午6時左右發生意外,4人皆墮入激流,險象環生。其中三人自行游回岸邊,但另一名男子則不幸溺斃,屍體在下游500米處被救援人員撈起。

4名泛舟人士皆為20多歲,當時正進行私人泛舟活動。警方仍在調查這宗案件,暫未公布死者身分,等待進一步細節。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路火槍聲
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花園城市路(Garden City Rd.)昨晚發生懷疑路火引發開槍事故。途經上述路口的... 詳情
觀光巴遊史園突冒火焚毀
【明報專訊】溫市一輛觀光大巴昨日下午在旅遊景點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內失火焚燒,冒出大量黑煙,遠至數公里外亦可見到黑煙升上半... 詳情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皇家騎警警局一名證物保管員,被控監守自盜,於2011年從證物保管室偷竊用於作證的現金共2,800元...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震局昨日錄得卑詩省東北地區聖約翰堡(Fort St. John)發生地震,強度為4.4級,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及財物損失。... 詳情
自由黨斷言無可能結盟NDP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周一斷然否定自由黨──新民主黨結盟的可能﹐他不認為兩黨組織聯合政府﹐是在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