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4﹕3反勝奧特足球會

[2015.08.21] 發表

周四歐霸附首回合,多蒙特曾落後0﹕3卻連追4球,作客以4﹕3險勝奧特足球會。

多蒙特作客和奧特足球會合演入球騷。蜜蜂兵團在22分鐘已經令人意外地落後3球,但憑奧巴美揚(圖右)梅開二度,加上香川真司的入球追平3﹕3;到完場前6分鐘,香川真司交出助攻由中場米希達利恩攻入奠勝球,終以4﹕3大逆轉取勝。

至於費倫巴治作客艾杜美圖斯,靠前曼聯射手尹佩斯後備入替於90分鐘絕殺對方,以1﹕0先拔頭籌。

同樣是作客,但西甲的畢爾包就在補時4分鐘被斯利納絕殺;這支剛贏打敗巴塞隆拿贏得西班牙超級盃的當旺球隊,雖然曾領先2球,卻在下半場連失3球,反輸2﹕3。

更多體育一
修咸頓昨日主場兼強陣鬥米迪蘭特卻陷於苦戰,先失1球下才由積洛迪古斯射入12碼追平1﹕1,次回合要作客且對方手執1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不算樂觀... 詳情
柏度突棄魔「上車」解謎摩帥致電游說 法比情誼居功
巴塞隆拿翼鋒柏度洛迪古斯突棄曼聯改投車路士,並已於英國時間周四在當地通過體檢後正式加盟。這急遽轉變的關鍵除因「紅魔」一對西班牙門將域陀華迪斯... 詳情
傳曼聯破紀錄6000萬鎊再斟梅拿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失去柏度洛迪古斯的曼聯,打算再向湯馬士梅拿打主意,並會作價破球會紀錄的6000萬鎊,斟介這名拜仁慕尼黑25歲德國前鋒... 詳情
重當箭頭但過去9次為曼聯披甲「食白果」後,朗尼坦言自己表現不理想,但相信仍是季初,「入球將會出現」。被曼聯領隊尹戈爾委以重任的朗尼季前熱身賽... 詳情
史杜歸隊利物浦 下月雙紅會或掛帥
已在美國治療臀部傷勢3個半月的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圓圖),將會返回英國,若一切順利,有望在下月12日作客曼聯的「雙紅會」大戰中掛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