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拍拖首度曝光 大狀男友甜蜜做「阿四」

[2015.09.23] 發表
幫手拎衫:麥明詩與林作曾信心十足不會被記者「捕」到兩人拍拖,結果被「野生捕獲」拍拖半日遊也未察覺,看麥明詩將兩袋衫遞給男友時多霸氣!(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體貼護花:麥明詩一馬當先,林作一手拿茖滫M珍珠奶茶隨後。(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素顏麥明詩對住男友好嬌俏。(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途人眼望望:麥明詩兩手空空撥長髮,林作收起大律師的氣勢,為女友挽住大袋細袋。(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黐到實:兩人愈行貼得愈近,不理周圍有沒有人留意了。(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衝紅燈:麥明詩駕車技術麻麻,由金鐘往西營盤途中更曾衝紅燈。
第1站 灣仔撐^腳:下午茶後麥明詩與林作離開食店,第一時間戴黑眼鏡添星味。(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第2站 金鐘買眼鏡:眼鏡店內齊齊試眼鏡框,麥明詩給男友意見;離開時林作輕扶女友纖腰。(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第4站 返半山豪宅:拍拖大半天,麥明詩與男友返半山豪宅。(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港姐麥明詩有拍拖兩年多的「大狀男友」林作(Joe Lam),一個劍橋、一個牛津高材生,就是亮眼的一對。當選港姐冠軍後,麥明詩低調處理感情事。她接受《明報》專訪時說拍拖不會去ifc或圓方等熱門地點,情願選擇天水圍。林作接受訪問也表示跟麥明詩經常私下見面,但狗仔隊係「捕」唔到鵅I確實這大半個月來,兩人拍拖密密實實,直至前日終於「泄蜜」,被明報記者野生捕獲,直擊拍拖真人騷!

麥明詩當選港姐冠軍後,大半個月來工作排得滿滿,前日有空檔爭取時間拍拖。記者於下午3時許見麥明詩與男友林作在灣仔一間食店歎下午茶。

素顏短裙與男友撐^腳

素顏麥明詩穿短裙仔跟林作撐^腳,兩人有講不完話題,林作對住女友嗒得杯落,^面有支啤酒。兩人離開食店繼續有行程,麥明詩戴上黑眼鏡星味十足。兩人往取車向金鐘方向駛,林作酒後很守規矩沒有駕車,由麥明詩做司機。讀書叻不代表駕車技術好,她還衝紅燈,入黑後駕車也沒有亮大燈。

林作伸手輕扶纖腰

兩人第2站到金鐘的眼鏡店齊齊買眼鏡,買足1小時15分鐘。麥明詩鬼馬篤男友背脊,又指指點點提議林作試不同款式眼鏡框。林作曾表示不能公開拍拖,怕女友受壓力,但熱戀中又怎忍得住想親親女友。離開店時兩人並排而行,往停車場取車時便愈靠愈近,林作伸手輕扶女友纖腰。不過,他們的警覺性很高,聽到聲音有人走近便分開行。

代女友拎衫好熟手

第3個目的地是西營盤,麥明詩落車時拿茖滼U衫準備往改衫店。她泊車的地方距離改衫店只是幾個舖位之隔,見她很順手將兩袋衫遞出,林作很熟手地接過,代女友拿荂C入夜仍戴荈繞W的麥明詩用手輕撥長髮,如女神般飄逸,林作做「阿四」忙為女友拎衫而錯過了這一幕。

與男友家人敘天倫

兩人在改衫店也逗留了近一小時才離開。麥明詩一馬當先而林作隨後,他還拿茖滫M珍珠奶茶匆匆上車,今次由林作做司機。第4站他們直駛往半山麥當勞道住所,之前林作跟家人居住,今年才搬到九龍星河明居以方便參與地區事務,為從政做好準備。前晚他與女友返半山豪宅,據稱林媽媽曾讚麥明詩又乖又叻,沒有公主病;看來他們如家人般敘天倫。

「未夠成熟」到默認戀情

麥明詩當選時被問及跟林作的關係,她只稱對方為好朋友兼指他未夠成熟。結果惹林作以不熟的煙肉自嘲,麥明詩才急急在社交站說兩人要一路互相扶持,默認戀情。林作透露與麥明詩於2011年在留學生的飯局認識,兩人皆愛辯論,這成了拍拖節目。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劉在錫IQ冠絕RM 莎朗史東叻過麥當娜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一眾主持既親民又搞笑,而且腦筋轉數甚快,大姐大一直好奇,他們當中誰人IQ(智商)最高?... 詳情
陳凱琳「辱警罪」對白惹誤導 通訊局收104個投訴《張保仔》
【明報專訊】TVB新劇《張保仔》前晚首播,招徠觀眾向通訊局104個投訴。前晚劇情陳凱琳飾演的女警截停被綁架富商(鄭子誠飾)坐的車,他為引警察... 詳情
【明報專訊】記者就上述市民投訴,向資深大律師陸偉雄了解。他指出香港確未有辱警罪,但亦可視乎市民是否有阻差辦公而構成犯法,據《公安條例》第17... 詳情
阿Sa獲祖兒握手鼓勵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李克勤的演唱會昨晚舉行最後一場,前晚蔡卓妍(阿Sa)排完舞與助手結伴往紅館捧場,情傷的阿Sa聽得非常投入,老友祖兒更特地... 詳情
城城有信心做好爸爸想生女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出席AIA呈獻的《愛在當下》微電影欣賞會,城城在電影中飾演慈父,踩茬璅悟M女兒環遊台灣;微電影播出至今,香港與台灣的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