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子接連遭槍殺 渥京警方迅捕疑兇

[2015.09.23] 發表
渥太華地區周二發生槍擊案﹐持槍警員在國會山大街巡邏。

【明報專訊】渥太華谷周二發生槍殺案﹐警方大舉出動﹐搜查嫌犯﹐數小時後﹐警方在渥太華拘捕一名57歲男子﹐懷疑他與3名女子的死亡有關。

警方追查疑犯時﹐維爾諾(Wilno)鎮多間商店和幾所學校一度關閉。

安省警方說﹐周二早上9時前﹐警方到渥太華西面大約180公里外的維爾諾查案。警方抵達現場﹐發現屋內有一具女屍。鄰居說﹐該名女死者是21世紀(Century 21)地產女經紀凱斯克(Anastasia Kuzyk)。

警方隨後掌握線索﹐到區內另一幢民宅查案﹐發現第二具女屍。警方周二下午證實﹐他們在鄰近地區福伊芒特(Foymount)找到第二名女子的屍體。周二上午11時10分左右﹐警方在維爾諾鎮外、大約半小時車程的一處民房找到第三具女屍。

警方指出﹐其中一名女死者是疑犯的家人。

周二下午大約2時30分﹐警方在渥太華以西的金伯恩(Kinburn)逮捕涉案男子博勒斯基(Basil Borutski)。警方消息來源說﹐博勒斯基有刑事案底﹐最近出獄。

疑犯落網前﹐警方忠告區內居民緊鎖門窗﹐留在室內。學校、法院和其他場所一度關閉﹐以策安全。另一方面﹐警方說疑犯可能逃往渥太華市。在國會山﹐隨處可見荷槍實彈的騎警﹐當地的許多大樓也封閉。

更多加國新聞二
(滿地可22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16歲少年涉搶劫、恐怖罪行案﹐檢察官周二結案陳詞﹐指少年決意赴敘利亞﹐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搶劫﹐為出國籌集路費...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教育廳日前丟失一個未加密的備份硬盤,其中包含340萬名學生的個人信息,教育廳已承認疏忽。 丟失的硬盤內有2011年學... 詳情
哈珀誇言5年增130萬職
(加新社22日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與他的保守黨對手﹐在周二找到罕見的共同話題﹐兩人想像﹐沒有總理哈珀﹐加... 詳情
不支持哈珀領導少數政府 杜魯多暗示或與NDP結盟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周二說﹐雖然他很有信心﹐自由黨會在10 月19日贏得大選﹐但自由黨絕對不會支... 詳情
唐民凱打福利牌 允延長父母假5周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周二在紐賓士域省蒙克頓(Moncton)宣布﹐如果該黨在10月19日當選﹐將會改善就業保險福利(EI)﹐延長單親及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