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9.23] 發表

張培萌成全國百米飛人

為期四天的全國田徑錦標賽周二在江蘇開戰。在首日進行的男子百米飛人大戰中,北京名將張培萌以10秒27獲得冠軍,全國紀錄保持者蘇炳添沒有參賽。

男子跳高比賽中,世錦賽上為中國代表團歷史性收穫銀牌的山東選手張國偉同樣缺席了比賽。決賽中,北京選手王宇在2米10、2米15、2米20和2米24四個高度上都是一次過桿,但在2米29高度上三跳均告失敗,最終以2米24獲得冠軍。

女子100米比賽中,廣西名將韋永麗技高一籌,以11秒41的成績奪冠。

南華與寶馬解約

南華昨日宣布與7月才加盟、原籍利比亞的澳洲籍前鋒寶馬解約。球隊在聲明中感謝他兩個月來為球隊所作的貢獻。另外,主帥米路透露正物色新的亞洲外援,盼趕及在10月轉會窗關閉前完成組軍。

港將全青運奪銀

香港隊單車小將梁嘉儒昨日在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男子場地全能賽中,經過捕捉賽、個人追逐賽、計時賽等6個項目後以總分181分奪得銀牌,為港添下賽事首面獎牌;至於大連選手薛富文則以187分奪金。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