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消防員出動 切割車身救人

[2015.09.25] 發表

西雅圖消防局長斯科金斯(Harold Scoggins)指出,除兩輛巴士外,意外亦波及兩部私家車,場面混亂,逾90名消防員奉召到場,參加救援。由於撞擊猛烈,消防員須使用大型工具切割車體,才將傷者救出。

意外發生後20分鐘,美國華盛頓州北西雅圖學院(North Seattle College)於學校網站上發布緊急聲明稱,涉事旅遊巴士所搭載的師生來自北西雅圖學院。至傍晚6時40分,該校確定車禍中4名死者,均是該校的國際學生,另有學生情況危殆。西雅圖市長莫瑞(Ed Murray)強調,由於旅遊巴士上均為國際學生,警方及市府工作人員將全力配合校方,盡快確認傷亡者身分,並與使館取得聯繫。意外原因有待警方深入調查確定。

更多要聞二
北西雅圖學院師生浴血車廂
【明報專訊】北西雅圖學院昨日指出,發生車禍的大型旅遊巴士共載有48名該學院國際部師生,他們當時正前往新生活動舉行的場地Safeco Fiel... 詳情
水陸兩棲鴨鴨車意外頻生
西雅圖的水陸兩棲觀光遊覽車(又名鴨鴨車,Ride the Ducks)是市內知名旅遊工具,有很多到訪西雅圖的遊客乘坐。經營該車的公司為遊客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