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料徘徊40美元

[2015.09.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運作中的鑽油塔數量進一步減少,雖然減幅是過去4星期以來最少,但仍被投資者視為好消息,令油價上周末前連升兩個交易日;但有分析員預測,未來1個月,油價會回軟至僅高於40美元的水平徘徊。

Tyche Advisors石油交易員Tariq Zahir表示,預期未來1個月,油價會回落至接近40美元的水位徘徊,最主要原因,是石油庫存量開始增加。

油價上周上升,主要是市場預期石油庫存量下跌,但石油交易商對油價可繼續上升有所懷疑,因為環球經濟及石油供求仍不明朗。

根據Baker Hughes的資料顯示,美國上周運作中的鑽油塔數量只減少4部,是過去4星期以來減慢最少的1周。

正運作的鑽油塔數量減少,反映油產量下跌,油價可獲得支持。

Forecast Trading Group董事總經理Jamie Brunn表示,已經減少鑽油塔的運作數量,但對油價僅有溫和支持,相信減少鑽油塔運作數量所引致的影響將愈來愈少。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Energizer Holdings分拆成兩間獨立上市公司後,規模較小,專注電池業務的Energizer Holdings(代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