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嘉穗收身孖老公中環嘆茶

[2015.09.29] 發表
翁嘉穗與老公鄔友正相約親友到中環茶座嘆下午茶。(攝影/記者:陳釗)
方逸華(右)與好友甄珍手拖手逛街。(攝影/記者:陳釗)
翁嘉穗早前為鄔友正再添一子,她雖然穿上鬆身裙,不過已逐漸收身。(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41歲的前港姐翁嘉穗相隔15年再為人母,早前再為現年61歲的老公鄔友正再添一子Kaspar,全家人都非常開心,不過因為太耐冇照顧BB,笑言都有點手忙腳亂的她,昨日終於趁假期,與老公及親友到中環茶座嘆下午茶,可以鬆一鬆,難得她與老公結婚16年,但依然傾得好開心,實在是模範夫妻。他們為親友慶祝完生日,坐了大約個半小時才離去,翁嘉穗雖然穿上鬆身裙,不過亦已逐漸收身,兩夫妻見到記者還打招呼,繼續保持住港姐表現友善的一面。

方逸華甄珍結伴濕平

同時記者亦見到六嬸方逸華與甄珍亦都結伴漫步「濕平」,六嬸放下電視業務,悠閒享受人生,她與甄珍更是知己好友,所以只要甄珍在港,這對多年閨中密友都會相約閒聊。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Dino喜獲9.1磅細仔
【明報專訊】Soler成員細孖Dino於2009年與圈外女友Nancy結婚後,育有一子。昨日他在社交網站公報喜訊,說太太本月23日再為他誕細... 詳情
楊思琦做單親媽媽 「唔可以畀人睇死」
【明報專訊】楊思琦接受譚玉瑛主持的節目《每一個晚上》訪問,提到她3年前誕下女兒楊卓穎,當時她未有透露女兒父親身分,引起不同揣測。她回想懷孕那... 詳情
吳鎮宇陶大宇「雙宇合璧」 葉翠翠煮飯仔慶中秋
【明報專訊】前日中秋節人月兩團圓,不少圈中藝人趁機在社交網站大曬與另一半的甜蜜照,包括汪明荃與羅家英、葉翠翠、何雁詩等;亦有溫馨親子樂,如吳... 詳情
劉德華拒讓囡囡參加《爸爸去哪兒4》  絲路電影節稱帝
【明報專訊】剛踏入54歲的劉德華日前在「第二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憑電影《解救吾先生》中「吾先生」一角獲得「金絲路」傳媒榮譽年度最佳男演員獎... 詳情
章子怡發福露「面」  網民:真的懷孕了?
【明報專訊】日前汪峰當眾拉小提琴示愛,指這是章子怡最喜歡的,更轉達章子怡給自己的留言指她所揀的男人一定好,已有兩個月未有露面,一直被傳已在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