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拒讓囡囡參加《爸爸去哪兒4》 絲路電影節稱帝

[2015.09.29] 發表
劉德華憑電影《解救吾先生》獲得「金絲路」傳媒榮譽年度最佳男演員獎。
劉燁希望兒子諾一能變醜,令大家盡快忘記他。(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剛踏入54歲的劉德華日前在「第二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憑電影《解救吾先生》中「吾先生」一角獲得「金絲路」傳媒榮譽年度最佳男演員獎,該片更兼得「年度最佳故事片」大獎。

生日願望新片票房破5億

華仔更在生日前親往領獎,他這次所演的吾先生,全片大部分時間都被鐵鏈鎖在不足一平米的空間內,連導演也稱他是「一平米影帝」,最終獲得影帝獎項,亦是對他演出之肯定。華仔開心之餘並表示最開心還是希望電影能大賣,直言「今年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票房能過5億」。

前日(27日)華仔54歲生日當天,該片在內地舉行優先場,由於各地影迷都一起為華仔慶祝生日,搞了個大派對,更收到不少好評,認為導演丁晟打造了「國產警匪片強心針」。

近期盛傳華仔有意與女兒參與《爸爸去哪兒4》演出,不過華仔澄清傳聞,他指從未有人跟他商討過,即使接洽也不會答允參加,因為每個人選擇不同。

劉燁望兒子變醜

至於劉燁的兒子諾一因參加《爸爸去哪兒3》而爆紅,昨日他出席活動時表示有所謂女大十八變,他就希望兒子能變醜,大家亦可盡快把其兒子忘記。他又爆兒子最近和黃渤的女兒較好傾,正因爸爸有才華,相信女兒一定也很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章子怡發福露「面」  網民:真的懷孕了?
【明報專訊】日前汪峰當眾拉小提琴示愛,指這是章子怡最喜歡的,更轉達章子怡給自己的留言指她所揀的男人一定好,已有兩個月未有露面,一直被傳已在美... 詳情
李克勤:可能不是最好但我喜歡  《蒙面歌王》選唱譚詠麟歌落敗
【明報專訊】《蒙面歌王》前晚舉行總決賽,最後由「羊駝」孫楠奪冠成為「年度歌王」,李克勤在大熱之下未能奪冠,但仍獲「時代音樂典範大獎」,他前晚... 詳情
鄭伊健激烈「打爆機」
【明報專訊】鄭伊健獲騰訊遊戲以重金邀請成為「熱血傳奇手機版」獨家代言人,遊戲以他的個人形像做標誌。打機甚有心得的伊健說今次開正條路,更透露自... 詳情
《中國好聲音》李琦似盧廣仲 阿媽都搞錯  「富二代」陳冰靠自己
【明報專訊】今年的《中國好聲音•香港演唱會2015》將於12月5號假紅館舉行,第一至第四季的學員當晚均有份獻唱,當中包括第三季的「話題女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