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可能不是最好但我喜歡 《蒙面歌王》選唱譚詠麟歌落敗

[2015.09.29] 發表
李克勤雖然未能於《蒙面歌王》總決賽奪得冠軍,但自言已全力以赴,在比賽中高手過招,覺得好爽!
許茹芸是全世界首位穿著山本耀司設計的婚紗的女歌手,該婚紗價值港幣130萬。
孫楠成為「年度歌王」,希望將寶座當禮物送給女兒。

【明報專訊】《蒙面歌王》前晚舉行總決賽,最後由「羊駝」孫楠奪冠成為「年度歌王」,李克勤在大熱之下未能奪冠,但仍獲「時代音樂典範大獎」,他前晚選唱《披著羊皮的狼》並以4.74高分擊敗丁噹,但卻未能再鬥到最後。

昨日李克勤在網上平台回應,雖落敗亦甚具風度,他在微博由衷恭喜孫楠,真心覺得他是歌王,更是中國第一男聲,更形容是高手過招、感覺好爽。無論是「白棱鏡」還是李克勤,從來都只有全力以赴!之後他再補充留言提及選錯歌一事:「謝謝那位評論員對我的選歌的意見,其實一早已決定如進決賽一定會選校長(譚詠麟)的歌,就像如要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或宴會時總想帶太太一起一樣,是一個感覺,一個尊重, 一種安心,昨晚是內地戶外演出,想找首有氣勢的,所以便選了《披著羊皮的狼》,可能不是最好,但我喜歡,要感動人先要感動到自己,對嗎?」

阿倫讚有大將之風

而阿倫亦對其輸得起的性格讚不絕口:「有大將之風,成熟了!大個仔了!緊記各方意見是為將來再戰的根基!記得這點做任何事可走更遠,永遠23歲的你是我們華人樂壇其中一位閃閃亮星;繼續發光發熱吧!」

許茹芸獲山本耀司特製婚紗

至於「鐵扇奧特曼」許茹芸穿著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今年最新的高級婚紗訂製禮服(價值港幣130萬),她也是全世界首位穿著山本耀司設計的婚紗的女歌手,獲丈夫、齊秦及陶晶瑩齊聲援。許茹芸以一貫溫柔的歌聲演唱《花心》,動人表演為她帶來4.66的評分,擊敗譚維維,並奪得「最具風格貢獻」大獎。至於「羊駝」孫楠身穿繡上女兒背影的上衣作戰袍上陣,被那英爆料欲以總冠軍寶座作送給女兒的禮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伊健激烈「打爆機」
【明報專訊】鄭伊健獲騰訊遊戲以重金邀請成為「熱血傳奇手機版」獨家代言人,遊戲以他的個人形像做標誌。打機甚有心得的伊健說今次開正條路,更透露自... 詳情
《中國好聲音》李琦似盧廣仲 阿媽都搞錯  「富二代」陳冰靠自己
【明報專訊】今年的《中國好聲音•香港演唱會2015》將於12月5號假紅館舉行,第一至第四季的學員當晚均有份獻唱,當中包括第三季的「話題女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