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ogg購埃及殼物集團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Kellogg(代號K)表示,斥資5,000萬美元現金,收購埃及穀物集團Mass Food Group,希望藉此進一步擴展新興市場。Kellogg強調,收購不會對2015年度業績構成任何影響。

1996年成立的Mass,主要生產Temmy及NutriFit品牌穀物棒,去年度銷售收入逾1,800萬美元,所生產的食品輸往全球逾30個市場,包括歐洲、亞洲及非洲。

Kellogg去年度的146億美元收入中,三分一來自美國以外市場,當中至少20億美元來自新興市場的穀物業務。而年度亞洲新興市場的殼物銷量錄得雙位數字增長,拉丁美洲的發展中國家銷量僅上升4%至6%。

Kellogg股價昨天收報66.50美元,下跌1.72美元,或2.52%。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Comcast(代號CMCSA)表示,斥資15億美元,收購日本環球影城的大部分權益,這是Comcast美國以外最大宗收購行動,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