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格:我無免炒金牌

[2015.09.29] 發表
阿仙奴領隊雲格(中)與皮利斯(右),在歐聯迎奧林比亞高斯的賽前操練與辛迪卡索拉(左)共商軍情。(路透社)

繼「偷窺狂」、「失敗專家」後,摩連奴及雲格這對「冤家」,近日又掀起另一場罵戰。面對摩帥不點名指摘「某些領隊即使連續幾季顆粒無收,其帥位都毫無壓力」,雲格在接受訪問時則闊佬懶理,稱只會關心自己的份內事。

懶理摩帥 自言做份內事

提及摩連奴的新一輪炮轟時,雲格表示:「我不認為自己有任何『免炒金牌』,也很少理會其他球隊的成績。對我而言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工作,知道如何幫助球隊及球員每周都進步,進而為球迷踢出賞心悅目的足球,及力爭好成績。」雲格同時相信,聯賽擊敗李斯特城一役,可見球隊已重拾正軌,找回上個賽季後半段的佳態。

更多體育二
西班牙檢察當局周一證實,向巴塞隆拿球星馬斯真蘭奴提出2項稅務指控。 效力西甲勁旅巴塞的阿根廷國腳馬斯真蘭奴(Javier Masche... 詳情
車路士今季「大巴崩壞」,後防頻頻出錯的情況下,球迷都對門神泰拔高圖爾斯非常掛念。而這位門神亦繼續其復康之路,希望可以盡快回到賽場。 泰... 詳情
男籃輕取黎巴嫩獲五連勝
中國男籃在28日進行的2015年男籃亞錦賽第二階段小組賽第二場中以90:72輕鬆擊敗西亞勁旅黎巴嫩隊,以五戰五勝的成績繼續排名小組第一。 ... 詳情
李娜:現最重要帶女和開網校
退役一整年、當媽近四個月的李娜(圖)28日在武漢網球公開賽中央球場新聞發布廳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現在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帶好寶寶和開辦網球學校。... 詳情
中國游泳隊戰略合作夥伴吉利汽車28日在水立方舉行了喀山世錦賽冠軍獎勵計劃的交車儀式,孫楊、寧澤濤、傅園慧等世錦賽冠軍和他們的教練共獲得了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