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石5069龕位下月售

[2015.09.30] 發表

【明報專訊】食環署昨公布,下月5日至11月5日公開配售和合石橋頭路靈灰安置所第五期新骨灰龕位,全數5069個,包括1184個戶外及3885個禁香龕位。署方將於12月17日以電腦公開抽籤,決定合資格申請人揀選骨灰龕位的次序,並會按抽籤結果,順序發信予申請人,於指定日期及時間揀選龕位。

食環署表示,和合石橋頭路靈灰安置所第五期的4.37萬龕位,三階段配售已完成,但因部分申請人放棄揀選,剩餘5069個標準新骨灰龕位,下月5日早上9時至11月5日下午5時再公開配售。

12月電腦抽籤

發言人提醒,曾於2012至2014年申請第一至第三階段和合石及鑽石山龕位的人,亦須重新遞交申請。申請人可於港島或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亦可經傳真或於食環署網頁取得表格,並遞交所需文件的副本或正本。

曾申請者亦須再遞表

和合石橋頭路靈灰安置所第五期只在大樓外設置化寶爐,供市民燃燒冥鏹,另龕位已設置花插。標準骨灰龕位及設置紀念牌匾的收費分別為2800元及90元,隨後加放先人骨灰,每位收費140元。

更多港聞
百歲老空軍﹕毋懼死亡  三次險殉國    「唔死得就繼續打」
【明報專訊】二戰香港老兵——抗日戰爭已過70多年,當中的事[已成歷史,但對參與其中的老兵而言,不少片段仍歷歷在目。年逾百歲的胡漢能,是仍健在... 詳情
【明報專訊】性格樂觀的胡漢能接受訪問時說,因抱茧囍漲p歸的心態上戰場,毋懼死亡,當兵「其實唔辛苦」;因要上場打仗,不會捱餓,空軍薪金亦比其他... 詳情
3食肆中秋後遭爆竊
【明報專訊】竊匪趁中秋假期食肆未能到銀行入數,大發「中秋財」,昨日尖沙嘴、灣仔及大埔分別有食肆揭發遭爆竊,合共損失6.5萬元。餐飲業界人士建... 詳情
反高鐵控非法集結 三被告兩認罪
社民連成員黃永志與兩名青年去年5月參與反高鐵遊行,3人被控參與非法集結罪,其中兩人昨承認控罪,一人否認控罪。已認罪的被告一方指對部分案情有爭...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本港樓市氣氛轉弱,新樓盤相繼出現「撻訂潮」,財政司長曾俊華上周曾表示,政府會留意樓市發展,若有需要會作政策調整,市場關注政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