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溫島候選人 再有女將因舊言論退選

[2015.10.01] 發表

聯邦自由黨再有一名溫島選區的候選人,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不適當言論後退選。維多利亞選區自由黨候選人托馬斯(Cheryl Thomas)昨日宣布退選,她於其網站內為自己曾發表「不敏感」言論而道歉,尤其對猶太裔和穆斯林社區。

托馬斯指,認識她的人,皆明白她尊重所有宗教和社區,而過去那些意見並不真正反映她的為人。

一個新聞網較早時重提托馬斯數則在2009年至2013年於社交網站Facebook內的爭議貼文,其中一文指清真寺被用作「洗腦基地」,另一文又說,聖誕老人必須是白人,不能是其他膚色,否則他爬入屋後,爆炸處理組會被召到場。

候選人提名已於本周一截止,預料托馬斯的名字仍會出現在選票上。

自由黨另一溫島候選人Maria Manna日前才宣布退選,她被指曾發表一些質疑911恐襲事件有關的言論。

更多加國新聞三
James Low聚焦改善就業經濟教育
【明報專訊】保守黨派出有20多年資歷的工程師James Low(圖)參選溫哥華東區。他說自己按時限、按預算完成工程的經驗,可以應用於政界工作... 詳情
前省督坐輪椅聽審 涉欺詐囚18月
(魁北克30日加新社電)前魁北克省督蒂博(Lise Thibault)的欺詐案周三判刑﹐法庭下令她入獄18個月、償還30萬元給聯邦和魁省政府... 詳情
(日內瓦30日加新社電)日內瓦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周三發表最新全球競爭力報告(The Global Co... 詳情
(多倫多30日加新社電)福特汽車公司(Ford)在加拿大回收大約5.9萬輛舊款Windstar小型客貨車。這次回收行動與更大範圍的安全通告有... 詳情
火燒遊艇
溫市爛船灣對開海面一艘遊艇昨日下午約5時突然起火,聯合拯救指揮中心接報派出兩艘應變快艇和一艘滅火船到場。據報船上本有兩人,已獲救幸未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