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6小時破3毒案

[2015.10.02]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根據線報及調查,前晚至昨晨約6小時內分別在荃灣、深水鶪峇悀臛繲i行掃毒行動,拘捕6名涉販毒的男女,並檢獲逾180萬元的毒品及攻擊性武器。其中在荃灣,五旬漢偕另一男子駕車運毒,把一件物件遞給車外的八旬老父,結果3人一同落網。

荃灣運毒漢累八旬老父被捕

毒品調查科人員經深入調查,前晚8時許,探員在荃灣石圍角h石桃樓埋伏,其間一名50歲男子駕駛七人車,載同27歲男乘客駛至停下。駕車者的81歲老父走到車旁,伸手欲取走兒子遞上的物品,埋伏探員即衝前截停3男子。事後探員於七人車檢獲10.5公斤氯胺酮,市值153萬元,而駕車者及其老父交收則為日用品。3人均涉嫌販毒被捕,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

深水麚Q捕者為黑社會高層

約1小時後,油尖反黑組探員根據線報,探員於深水黧嬰佽31號一單位外埋伏,截查步出單位的45歲姓楊目標男子,在其身上及寓所中一共檢獲554克冰毒、209克四號海洛英、156粒藍精靈、50粒美沙酮藥丸、一個冰壺及一批包裝工具,毒品總值約20萬元。另外探員亦檢獲兩柄35厘米長牛肉刀及一支懷疑氣槍,被捕男子涉嫌販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藏有仿製槍械被捕,由探員帶署扣查。據悉,楊為黑社會和勝和「426」高層成員,活躍於佐敦一帶。

埋伏天水圍公屋 截查藏毒男

另外,元朗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昨凌晨2時許在天水圍天悅h悅富樓一單位外埋伏,當36歲姓何目標男子步出單位,探員上前表露身分截查,在他身上檢獲84克冰毒,再把何押返單位搜查,於寓所內檢到約126克冰毒、約25克氯胺酮,總值約8.6萬元,另外亦檢獲包裝工具,包括電子磅及膠袋等,何的23歲姓葉同居女友亦在單位。事後二人涉嫌販毒被捕,帶署扣查。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毒品主要供應天水圍區。

更多港聞
二手名牌店 40萬元手袋被搶走
【明報專訊】多次成為賊人爆竊目標的二手名牌店BRAND OFF,其尖沙嘴分店前晚遭賊人強搶名牌手袋。一名喬裝顧客的男子前晚進入北京道分店,要... 詳情
4匪村屋綁劫戶主
【明報專訊】西貢大埔仔村發生綁劫案。事發昨凌晨3時許,4名蒙面賊潛入村內一間村屋,入房綁起64歲黃姓男戶主,劫去一部約值5000元的手提電話...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唐唐微博撐李嘉誠 斥指摘「傷害了愛國心」
【明報專訊】長和系主席李嘉誠近日不斷被內地官媒批評佢撤資,搞到誠哥日前都打破沉默回應事件,仲形容批評佢鴾撜飽u語調令人不寒而慄」。政圈中人所... 詳情
煲呔再現國慶酒會  笑容滿面 袁國強抱恙 缺席升旗禮
【明報專訊】每年鴾Q一國慶,香港政府都會鶳W仔會展搞升旗儀式同酒會,現任同前任特首都會出席和上台祝酒,舊年黻s會就唔見鱈e特首曾蔭權(煲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