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炸3處殺逾60平民

[2015.10.02] 發表

俄軍周三開始空襲敘利亞的拉塔基亞、哈馬、霍姆斯等地。哈馬市25歲居民穆漢納稱,該市受空襲的主要是政府軍的「自由敘利亞軍」(FSA)控制區﹕「我們這兒沒有ISIS,可是有少數(反政府)努斯拉陣線的人」。

在霍姆斯,記者扎伊德也稱當地敘利亞叛軍早在半年前已趕走了ISIS,如今受轟炸的是溫和反對派目標,且大多是平民區。

支持推翻巴沙爾政府的人士責難莫斯科出師名為攻擊ISIS,實為協助政府軍攻擊反政府部隊,包括FSA麾下的武裝組織Tajammu al-Izzah。

更多國際要聞
阿富汗軍重奪北部重鎮
阿富汗軍經過3天激烈戰鬥,周四聲稱已擊退塔利班,重奪北部戰略城市昆都士(Kunduz)。不過,塔利班發言人稱,其成員只是詐撤至城外,準備包抄... 詳情
美最先進航母駐日 民眾抗議
美國海軍其中一艘最先進航空母艦「列根」號昨(1日)進駐日本橫須賀軍港,取代此前在日本部署的「喬治華盛頓」號航母。路透社指出,這將強化美國第七... 詳情
【綜合報道】微軟(Microsoft)與Google兩家科技巨擘昨(1日)宣布暫息干戈,同意撤銷在美國與德國近20宗持續了5年的專利權官司,... 詳情
性癖好調查:iOS用戶愛綑綁 Android好卡通
【綜合報道】外國一個色情網站透過分析瀏覽數據,發現原來手機使用iOS與Android系統的人,性癖好亦有不同。當中iOS用家偏愛激情的綑...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信用卡支付公司Worldpay,近日開發了一部有臉容識別功能的讀卡器,在現時標準的讀卡器上,加入一個拍攝鏡頭,拍下使用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