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女子聯賽再爆8男「潛入」

[2015.10.02] 發表

伊朗聯賽有官員再爆內幕,指目前女子聯賽中,證實有8名球員是男人。

《每日鏡報》引述伊朗媒體消息,由於伊朗女子聯賽,近年開始進行隨機性別測試,發現當中有不少「違規者」。

據一名叫沙里菲的伊朗聯賽官員透露,現時女子聯賽中,已有8名球員證實是尚未完成變性手術。

由於女球員會蒙上頭巾及穿上長袖運動衣物比賽,故她們的「真正性別」不易被察覺,造成不少人混水摸魚,假扮女子比賽。沙里菲未有透露這班違例球員的姓名,則謂這些球員基本上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女子聯賽中比賽,直至被發現真正性別後,才被逐出球隊。

在伊朗,變性手術一早合法化,不少人便藉助變性,在女子聯賽完成他們的足球夢。不過自2010年,一名女子守門員的性別身分受到質疑後,該國足總開始正視問題,實施隨機性別測試,來杜絕有人未完成變性手術,便加入女子足球隊比賽。

更多體育一
據ESPN報道,公牛主將戴歷羅斯(圖)昨天剛剛接受完面部骨折的修復手術,他究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復出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公牛方面對於羅斯的傷勢恢... 詳情
加人作客贈油人首負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愛蒙頓油人,進行第7場的季前熱身賽。加人憑藉中鋒荷域(右圖右)射入兩球及送出一次助攻,加上新秀韋達倫亦交出一個入球及兩次助... 詳情
C朗14年轟500球
等了3場,基斯坦奴朗拿度14年職業生涯入球終於破500,日前梅開二度令皇家馬德里在歐聯作客以2:0挫馬模,總入球升至501球之餘,也以323... 詳情
桑馬達虎尾腳 妙傳助紅魔開齋
曼聯日前在歐聯B組次仗變成桑馬達的表演舞台。他既射入12碼又交出精妙的「虎尾腳」助攻,令「紅魔」主場以2:1反勝禾夫斯堡,首響勝鼓。 ... 詳情
祖雲輕勝 莫拉達平迪比亞路紀錄
有中場基迪拉首次上陣的祖雲達斯在D組迎戰西維爾,憑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圖)及施蒙尼沙薩先後在41和87分鐘建功,以2:0報捷,並以兩連捷得6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