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招34次提「信心」 紐卡素主帥激勵士氣

[2015.12.05] 發表

紐卡素領隊麥卡倫眼見球隊戰績直插谷底,在記者會34次提到「信心」二字,希望刺激球員士氣。

英超球隊紐卡素今季由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麥卡倫執教,可惜戰績十分差勁,目前排聯賽榜倒數第2位,形勢十分危急。麥卡倫周四在記招上34次提到「信心」二字,足證球員已經逐漸失去信心,還不提升士氣恐怕只會更糟糕。據悉,麥卡倫找過心理專家布拉克求助,學習如何提升球員的鬥心。

可能麥卡倫真的學會了,幾周前他提到球隊有一些「進步」,然後提到「改變是痛苦的」,上周則提到球員對戰績感到「憤怒」,周四則提到「信心」。他說:「我對這班球員很有信心......任何運動,不管個人還是團隊,信心是最重要的......我們的信心在增強中......球隊目前的情況搖搖欲墜,但我們滿有信心。」

紐卡素近兩場聯賽均落敗,星期日將主場迎戰剛以6:1大勝修咸頓的利物浦,希望這不會打擊紐卡素球員的信心。

更多體育二
加利仔旺氣逼人 沙城1:1逼和哈特普爾
周五英足總次圈,由曼聯92班傑斯、史高斯、畢特和尼維利兄弟做班主的沙福特城,於主場鬥哈特普爾。沙城有加利尼維利特意由西班牙回英國捧場,最終踢... 詳情
李慧詩世盃鋪路奧運
挾上月首站的銅牌威勢,「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日再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新西蘭上演的第2站出戰爭先賽。既要為獎牌而戰,總教練沈金康... 詳情
基藍馬投天津 法比安奴做隊友
東方的港足入籍中堅基藍馬,昨午完成球隊今日迎戰香港飛馬的賽前操練後,正式宣布下月將會轉投中甲天津松江。基藍馬對即將離開香港感到傷感,但又期待... 詳情
雖然港腳基藍馬和李志豪(虎哥)昨日先後落實轉投中甲球會,但據新浪網報道,中國足協很有可能於明年1月開始實行新例,將港澳台球員歸類「亞援」,未... 詳情
梁文博挫傅家俊 準決賽對格雷斯
英國桌球錦標賽周五在約克結束了八強賽的較量,中國選手梁文博以6:5險勝香港的傅家俊,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準決賽,他將與本屆比賽最大的黑馬、世界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