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男友自稱韋小寶

[2015.12.08] 發表

【明報專訊】女被告的李姓現任男友昨聽取裁決前表現輕鬆,更不時展露笑容。當他獲判無罪後,隨即由犯人欄走到旁聽席,與女友的前夫、即其「襟兄弟」並排而坐。他在庭上多次向身在犯人欄的女友「飛吻」和嘟起嘴作親吻狀,又不時做出心形手勢傳情;另一方面,他透露最近再交新女友,更自稱是擁有7個老婆的「韋小寶」,女伴「由上水排到上環」。

庭上屢飛吻 庭外唱《憑虓R》

李在庭外被問及對裁決看法,他說﹕「個官係琚A因為我咩都無做過,所以應該判我無罪。」他又突然在庭外唱起台灣女歌手蘇芮的《憑虓R》:「就算始終失意倒運,人生已再沒苦惱」。他說經常唱這歌鼓勵女被告,並勸勉她「人生好似甜酸湯,如果無鷋鼣﹞嚏A就唔會覺得甜」,認為她出獄後或可成為女強人。他又透露二人的親玷邥I,「我係小白兔,佢叫小白豬」。被問到「小白豬」會否因他有新女友而呷醋,他說:「我同小白豬講,會畀佢做大婆,因為佢年紀大齱C」

李又自稱是「polygamy」(一夫多妻),「即係一次過溝好X多條女」,更得意地說:「我不嬲都無家可歸,黐齯k人屋企住」。他說現時住在新女友家中,「衣食住行都唔使我鵅v。被問到本案有何教訓,他突然認真地說:「最好唔好搵有女兒鴾k朋友,麻煩齱C」他又透露昨晚會與「好朋友」慶祝,享用東星斑、龍蝦等。

對於曾被女被告指性器官細小,李昨回應說自己「短小精悍」,又打譬如說:「就算一架波音747珍寶客機,飛到大峽谷都係好細」。

明報記者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鐘表店老闆娘疑不滿已分居的丈夫與女下屬發展婚外情,買兇向「小三」潑硫酸, 「小三」前年3月在公司遭戴口罩男子潑硫酸受傷。涉案7名...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外籍女學生於去年11月,在青衣運動場內參與運動會時售賣共含0.38克大麻混合物的蛋糕,被教師揭發報警。二人先後承認販運毒品罪... 詳情
劉其烽高登仔民主黨員同體 崇拜劉慧卿 感網民罵黨亦有理
【明報專訊】架黑色粗框眼鏡,樣貌不算出眾,沒刻意裝扮,剛當選北區區議員的29歲劉其烽有點「雙重性格」,令他在兩個世界尋覓自處的位置。他與很多...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今屆區選在北區一舉取下3席,較去屆多兩席,劉其烽所屬天平東選區的投票率更較去屆上升近8%。劉形容政府政策令北區資源分配不均... 詳情
陳志雲申暫緩定罪判刑失敗  上訴庭指無合理理據 令付訟費
【明報專訊】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任職無邦q視業務總經理期間,涉串謀時任經理人叢培崑貪污。二人兩度經審訊後獲判無罪,律政司兩度提出上訴後獲勝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