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愛你的」 吳克群為誰唱情歌?

[2015.12.09] 發表
吳克群希望剪短頭髮可忘記煩惱。(微博圖片)
何超蓮已放下情傷,回復狀態。(資料圖片)
賭王對女兒一向愛惜,所以他的生日,反而向女兒超雲贈吻。(微博圖片)
三太陳婉珍在賭王生日贈「肉嘴」。(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之三太陳婉珍女兒何超蓮主動與吳克群分手,更懷疑對方有第三者,吳克群追到北海道箍煲不果,他被超蓮好友狂鬧不專一,不懂珍惜百分百好女友等,他只好透過經理人說﹕「也許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多說什麼,謝謝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

剪掉三千煩惱絲

吳克群更把頭髮剪短,並留言道﹕「剪掉三千煩惱絲,斷髮圖強!」莫非他希望證明他將來一定要白手興家?吳克群近日不斷分享近G,繼「剪掉三千煩惱絲,斷髮圖強」,還獻唱情歌,在facebook直播透露自己替王心凌寫了新歌《我懂了》,並敘述歌中含意說﹕「年輕時交往,都沒為對方停下腳步,反而希望對方為自己留步,好像犧牲才是付出,長大後才知道付出是一種藝術。」他對蚚飺Y唱了兩次「我知道我是愛你的!」

被讚情深又有型

粉絲心痛之餘,更大讚情深又有型。網民則指雖感惋惜,但也祝福兩人撇開情傷往前走。問到吳克群是否對自己的愛情有感而發?他說﹕「純粹是想分享自己的生活還有創作,想唱歌給大家聽,謝謝關心。」

三太「肉嘴」送賭王

至於何超蓮則保持好心情,前日為賭王父親何鴻燊慶祝94歲農曆生日,三太陳婉珍一家和朋友與賭王一齊慶祝,他一向愛惜的超雲與超蓮,再加上猷啟齊齊為賭王慶生,賭王還親吻超蓮,似乎是安慰失戀的她,三太亦鮮有公開向賭王送「肉嘴」,令賭王笑開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超級粉絲」孫祖君  窒Yumi猷君感情脆弱
【明報專訊】被指介入何猷君和新加坡組合BY2成員白緯玲(Yumi)之間感情,導至兩人分手的內地男星孫祖君,後來又因Yumi希望與何猷君箍煲成... 詳情
成最討厭藝人第6位  吳若希自嘲﹕輸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劉佩玥昨日到新城電台做宣傳。吳若希被網民票選為本年度十大最討厭藝人的第6位,她反問前5位是誰,又自嘲道﹕「唉鵅A輸w... 詳情
大姐大手記﹕6歲劉楚恬全球最年輕美女 網爆紅 王詩齡田亮女兒「失寵」
【明報專訊】最近成為網紅(網上紅人)的,除郭富城的女友方媛(Moka),還有一位美女攻陷了內地觀眾,與天王嫂一樣一夜爆紅;不過,大家命運卻完... 詳情
黃家強開腔:我愛香港  笑晒與特首梁振英自拍惹負評
【明報專訊】黃家強與特首梁振英(CY)前晚在經民聯3周年晚宴相遇,梁特首在facebook上載家強跟眾高官合唱《喜歡你》片段外,他還跟家強s... 詳情
黃貫中葉世榮「合體」北上搵銀
【明報專訊】Beyond雖然重組還是無期,但葉世榮與黃貫中(阿Paul)就拍住上在內地搵錢,亮相浙江衛視《挑戰者聯盟》終結篇,更加入10億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