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H守護天使送祝福籌善款

[2015.12.09] 發表
開幕活動在優美的歌聲中展開。
人們在冬景樂園樹上掛上寫滿祝福和感謝的天使卡片。(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溫哥華綜合醫院(VGH)守護天使活動昨日正式拉開序幕,人們在院內冬景樂園樹上掛上白色的守護天使,上面寫滿對心中敬愛的人的感謝及祝福。活動每年為醫院籌集到20至30萬元善款,用於購買更新設備、資助最新研究及改善病人護理。

昨日的守護天使揭幕活動在合唱團悅耳的歌聲及優美的芭蕾舞表演中拉開帷幕。溫哥華綜合醫院基金會行政總裁姜嫻(Barbara Grantham,圓圖)表示,守護天使活動旨在鼓勵人們感謝他們生命中的天使。

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雖然有時候你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活動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機會,思考並感謝那些曾經幫助自己的人,同時亦呼籲人們稱為守護天使的一員。

姜嫻還表示,守護天使活動為期六周,從11月底開始至1月初結束。人們除了可以在醫院的冬景樂園樹上對病患、家屬、醫護人員或者朋友送上希望和祝福,更可登錄基金會網站為活動捐款。自2001年以來,活動已經為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籌集了超過250萬元善款,支持醫院最急切的需要,包括購買重要的醫療設備、資助最新的研究,促進病患護理等。

曾於去年六月因耶魯鎮槍擊案意外受傷、被送進該醫院搶救的單車店東主德拉根(Paul Dragan)昨日也來到活動現場,向當時搶救他的醫生加羅韋(Naisan Garraway)及其團隊表示感謝,稱他們是自己生命中的「守護天使」,並向他們及自己的妻子送上天使吊墜。他說,先進的設備對於醫院而言意義重大,有時甚至可起死回生。他亦感謝那些為醫院基金會捐款的善長,令醫院可更好地服務病患。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大部分卑詩省民均支持加國兩個官方語言,更認為法語是加國身分認同的重要元素。 這項由調查公司Insig... 詳情
省府撥1億設創科基金
【明報專訊】省政府宣布撥款1億元成立創新科技風險資本基金(Technology Innovative Venture Capital Fun...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昨日發表聲明,指出會支持聯邦政府舉辦失蹤及遇害原住民女子全國公眾研訊,並會分亨卑詩在進行同類研訊的經驗。 卑詩原住...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在今年批出的建築許可證所值總額刷新紀錄,頭10個月已高達8.7億多元,其中多戶房屋持續領先,達1911個單位。 ... 詳情
喬伊斯天車站擬建高密度社區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計劃在喬伊斯街(Joyce St.)架空列車站周邊,進行大型的住宅發展,包括興建多幢高層柏文以增加住屋密度。有居民協會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