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與車禍擦身過 避一劫卻拒作證

[2016.01.21] 發表

列治文撞人撞店意外發生時,可能有一名重要證人目擊事發經過,但這名80多歲長者事後自行離開,沒有留下證供。

在意外現場隔壁西服店工作的貝雷(Pierre Beaulieu)說,汽車剷上行人道時,有一名80多歲男子大概在兩名傷者10呎之外,與車禍擦身而過。假若他行前幾步,便可能成為傷者之一。

他應該把整宗意外看得清清楚楚。可是這名老翁事後不願意向警察作供,嫌太過麻煩,自行離開。

貝雷指出,這名男長者的族裔不明,有點像亞裔,也有點像歐裔。

更多要聞一
辯方疑事主自導自演吞匯款
【明報專訊】華裔父子綁架案續審,辯方律師庭上質問事主,指他本人有份參與整場綁架案,目的是希望私吞款項,甚至不惜用上當時只有五歲的兒子做「道具... 詳情
昨日辯方律師傑寧向男事主進行交叉盤問期間,庭上不時擦出火花,並一度需要主審法官介入調停,以維持審訊秩序。 男事主在案發後,曾向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將在2月舉辦五場公眾諮詢會,就成立獨立市警向民眾蒐集意見,市府大樓亦會展出有關資料。 列治文市府正就警察... 詳情
加元已低殘央行難減息 總要留一招應付更難時
【明報專訊】昨日加拿大央行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有經濟學家分析原因認為,央行覺得繼續降息將弊大於利,無法振興經濟之餘,還對民生和國民高負債問... 詳情
【明報專訊】受累於油價跌穿每桶27美元﹐昨日美加股市市況仿如座過山車一樣,先跌後反彈,但仍未能收回所有失地。 美加股市昨天早段急挫﹐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