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豪做老闆 開物理治療中心

[2016.04.12] 發表
「百米飛人」徐志豪(左)與Jay合伙成立物理治療中心,讓非精英項目運動員亦能接受適當治療。(網上圖片)

港將奮力應戰,時刻有醫療團隊擔當最強後盾,但身處體院外的運動員,卻依然為傷患而苦惱。香港「百米飛人」徐志豪近日榮升老闆,與好友兼前體院物理治療師Jay,創立「Elite Physio」物理治療中心,盼為體院以外的運動員解憂。

體院擁有專業醫療團隊,亦有完善設備,助港將無憂面對場上挑戰。不過,在精英制下,只有精英項目運動員及個別受資助港將,能夠享用其醫療服務。

由學界跑入港隊行列,徐志豪見盡體壇背後的辛酸:「運動員總會面對大傷小病,但一些潛質小將若未加入體院,便缺少了醫療支援,隨時因傷而要放棄夢想。我向拍檔談及這問題,便決定合伙開設物理治療中心。」

中心位處佐敦,由任職體院13年的Jay主理治療,日前開幕時,除了徐志豪的港隊田徑戰友,劍擊星將張小倫、風帆隊總教練陳敬然等體壇星級人物到場致賀。

正爭取里奧資格的徐志豪,既是中心「生招牌」,亦會擔當幕後角色:「Jay有豐富經驗,中心亦配備了不少物理治療器材,助病者減輕傷患,我亦會盡量抽空到場,助他們做一些恢復運動,加快康復過程。」

更多體育二
中國盼2050前成足球強國
中國足總周一透過官網推出了一份未來足球發展計劃書,目標是要在2050年成為頂級足球強國,稱霸世界。 這份名為《關於印發中國足球中長期發... 詳情
中國女足戰平哥斯達黎加
在周一於雲南省曲靖市舉行的國際女足友誼賽中,中國隊王霜和哥斯達黎加隊隊長特拉娜各射入一記十二碼球,兩隊1:1打成平手。 上半場剛開始,... 詳情
傑志作客馬代無失分空間
傑志今日將於亞協盃F組出戰作客馬爾代夫的拉迪恩,中場黃洋(右)與小將播磨浩謙(左)積極備戰,看守教練朱志光表示前鋒佐迪能復出對進攻很大幫助,... 詳情
熱刺前助教 任飛馬總領隊
港超飛馬昨日宣布,請得曾於哈利列納執教英超熱刺時擔任副領隊的奇雲邦特,出任球隊總領隊至季尾,以協助由李志堅為首的教練團,在今季餘下賽事力爭獎... 詳情
尹帥亂點鴛鴦招敗惹抨擊
曼聯在英超作客淨吞熱刺3蛋後,曾不止一次被抨擊排陣「亂點鴛鴦」的領隊尹戈爾,再被質疑以後備上陣、向來擅踢邊路的艾舒利楊格充當中鋒,但他解釋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