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戰平哥斯達黎加

[2016.04.12] 發表
中國隊王霜主罰十二碼球扳平。(新華社)

在周一於雲南省曲靖市舉行的國際女足友誼賽中,中國隊王霜和哥斯達黎加隊隊長特拉娜各射入一記十二碼球,兩隊1:1打成平手。

上半場剛開始,雙方就展開了激烈的對攻戰,中國女足創造了不少破門良機。22分鐘,古雅沙送出挑傳,馬曉旭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出擊及時的哥斯達黎加門將奧塔維亞將球收入懷中。

26分鐘,古雅沙左路傳中,哥斯達黎加後衛冒頂,皮球落到王珊珊腳下,在晃開防守球員後,王珊珊小角度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最終,上半場雙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場第46分鐘,特拉娜禁區射門時,被李冬娜用手擊出,哥斯達黎加女足獲得十二碼球,特拉娜操刀命中,哥斯達黎加1:0領先。此後比賽火藥味漸濃,第52分鐘,阿圭勒搶球時撞倒任桂辛,被球證出示黃牌。隨後阿圭勒和趙容發生「衝突」,球證向兩人分別出示黃牌,阿圭勒「兩黃染紅」被罰出場。

儘管中國隊換上了趙雪加強進攻,並創造了多次破門良機,但中國女足始終得勢不得分。

下半場補時的5分鐘成為比賽轉捩點,杜蘭禁區內手球犯規,中國隊獲得十二球機會,王霜不負所託扳平。隨後,特拉娜進攻受阻後頂撞裁判,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紅牌罰下。而1:1的比分維持到終場。

這是中國女足拿到里約奧運會入場券後的第二場熱身賽,在上周舉行的首場比賽中,女足2:1戰勝了哥斯達黎加。

更多體育二
傑志作客馬代無失分空間
傑志今日將於亞協盃F組出戰作客馬爾代夫的拉迪恩,中場黃洋(右)與小將播磨浩謙(左)積極備戰,看守教練朱志光表示前鋒佐迪能復出對進攻很大幫助,... 詳情
熱刺前助教 任飛馬總領隊
港超飛馬昨日宣布,請得曾於哈利列納執教英超熱刺時擔任副領隊的奇雲邦特,出任球隊總領隊至季尾,以協助由李志堅為首的教練團,在今季餘下賽事力爭獎... 詳情
尹帥亂點鴛鴦招敗惹抨擊
曼聯在英超作客淨吞熱刺3蛋後,曾不止一次被抨擊排陣「亂點鴛鴦」的領隊尹戈爾,再被質疑以後備上陣、向來擅踢邊路的艾舒利楊格充當中鋒,但他解釋全... 詳情
養傷兩個月的曼聯射手朗尼,周一在U21比賽復出,上陣60分鐘表現活躍。 曼聯隊長朗尼因膝部韌帶受傷,已經缺陣兩個月,錯過了球隊12場比... 詳情
馬龍讚本土之光
世乒「一哥」馬龍昨踩入灣仔新伊館,備戰明天展開的奧運亞洲區外圍賽,雖然他與港隊「新一哥」黃鎮廷緣慳一面,但也大讚這名土生港將打入世界前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