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U21復出 今周或可為曼聯披甲

[2016.04.12] 發表

養傷兩個月的曼聯射手朗尼,周一在U21比賽復出,上陣60分鐘表現活躍。

曼聯隊長朗尼因膝部韌帶受傷,已經缺陣兩個月,錯過了球隊12場比賽,亦未能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戰友賽。周一他終在U21賽事復出,在球隊主場迎戰米杜士堡正選上陣。以一隊隊長身分空降U21、地位超然的朗尼,今仗並未享有特權,隊長臂章續由中場占士韋亞戴上。

戰至60分鐘,朗尼宣布完成復出第一擊,被換出後在軍醫陪同下離場。7分鐘後麥尼亞近門射入,為球隊建功,最終以1球小勝對手。餘下最後3仗,只要在當中取得兩分,「小紅魔」就可成功衛冕U21英超第一組聯賽。

紅魔領隊雲高爾及助教傑斯,今場齊齊現身奧脫福,密切留將朗尼復出之戰的表現之餘,同時觀察另外兩位一隊主力菲爾鍾斯與保夫域積遜的進展。

朗尼今場上陣60分鐘,當中參與了不少攻勢;不過,一般相信,周三作客韋斯咸的英足盃8強重賽,對剛復出的朗尼來說實在太急,但預料他可在周六主場鬥阿士東維拉的英超比賽候命。英超球季尚餘6輪比賽,曼聯目前在聯賽榜列第5,落後第4位的曼城4分,對上8仗只能取得5個入球。

更多體育二
馬龍讚本土之光
世乒「一哥」馬龍昨踩入灣仔新伊館,備戰明天展開的奧運亞洲區外圍賽,雖然他與港隊「新一哥」黃鎮廷緣慳一面,但也大讚這名土生港將打入世界前10,... 詳情
福原愛帶病上陣 情侶檔爭入奧運
日本「瓷娃娃」福原愛日前告別單身,承認與中華台北球手江宏傑相戀。擁有愛情滋潤,昨抵香港的她雖受氣管炎困擾咳個不停,但仍望繼2009年香港東亞... 詳情
美斯蟬聯最高收入球員 《法國足球》雜誌報道,巴塞隆拿前鋒美斯以7400萬歐元蟬聯年度最高收入球員,第二是6740萬歐元的皇家馬德里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