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兵菲警酒吧群毆

[2016.04.14] 發表

菲律賓軍方13日證實,多名來菲參加「肩並肩」聯合軍演的美軍士兵日前曾在菲國一家酒吧內與3名菲律賓警察打群架,但強調雙方已經和解。

菲律賓電視台13日曝光了一段3名當地警察與一班美軍士兵在酒吧內鬥毆的視頻片段。

視頻片段顯示,4月2日淩晨,三名菲國警察在巴拉望省普林塞薩港市一家酒吧內喝酒時遭美軍士兵挑釁,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其中一名警察更一度拔出手槍指向美軍士兵,但其手槍後來被人多勢眾的美軍士兵搶走。

菲律賓軍方發言人帕迪利亞13日表示,雙方已經和解。他還呼籲,如有必要,美軍指揮官應懲處參加打架事件的美軍士兵。

律賓國家警察發言人梅爾昨天聲稱,與美軍士兵打架的3名菲律賓警察已被解除職務,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最終可能會被開除。

今年的「肩並肩」聯合軍演本月4日起在菲境內多處地點舉行,超過5000名美軍官兵到菲律賓參加演習。(中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面臨國會彈劾的巴西總統羅塞夫再遭到盟友離棄,執政聯盟中的進步黨周二宣布退出聯盟,表示該黨47名國會議員中大部分會投票支持彈劾羅塞夫。早前退出...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三發聲明證實,寨卡病毒確實會引致多種初生嬰兒病症,包括小頭症。CDC仍不建議孕婦前往出現寨卡疫... 詳情
阿根廷首都停Uber服務
【明報專訊】手機召車應用程式Uber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始營運後一日,法院下令Uber暫停服務,及展開調查該手機程式是否不公平競爭。... 詳情
德國之翼空難家屬控美飛行培訓中心
【明報專訊】德國廉航「德國之翼」去年發生空難,導致150人罹難,事故起因是一名機師蓄意令飛機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墜毀,死難者家屬周三就這宗過失致... 詳情
菲律賓南部5.9級地震
地震學家說,菲律賓南部對開海岸周四早上發生5.9級地震,暫無傷毀或傷亡報告,亦沒有引發海嘯預警。 美國地質勘探局說,地震於當地時間早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