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12死火車事故 信號員認玩手機

[2016.04.14] 發表

德國兩列載客火車2月在南部巴伐利亞州巴特艾布靈鎮相撞,12人死亡,39歲鐵路信號控制員周二被捕,他涉事發前玩手機分心致發錯信號,令火車相撞。

檢控官稱,該控制員早上值班時用手機玩了很長時間網上遊戲,隨後他因分心發錯信號給兩列火車,之後又按錯掣令列車司機無法收到緊急通知,是嚴重的瀆職行為,他將被控過失殺人等罪。該控制員承認玩手機,但否認因此分心。(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以色列電視台周二播出衛生部長利茲曼在耶路撒冷一個心臟病會議上的言論,指美式快餐連鎖店麥當勞「已過時」,應該杯葛,又指政府應教育兒童不要吃「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