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預告扮女團吸港迷

[2016.04.19] 發表
iKON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下月舉行的香港演唱會,將會反串模仿女團唱歌跳舞。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iKON即將於下月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度舉行演唱會。日前7子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屆時在港的個唱將反串模仿女團載歌載舞。

iKON早前於韓國站個唱上,反串扮EXID、GFriend又唱又跳,他們稱這主意是來自公司老闆楊賢碩,並發覺粉絲對這表演反應很好,考慮將這環節帶到香港,還大讚允亨反串最靚女。他們又謂成員正努力學習普通話跟粉絲溝通,並演唱中文歌。B.I:「好期待香港的演出,好想見香港的粉絲。」

被問到成員的個人專長,允亨自言廚藝了得,最想演出跟美食有關的綜藝節目,東赫則被大爆平日愛撒嬌,但卻遭隊友Bobby笑稱他只是喜歡身體接觸而已,之後粲右稱iKON說話技巧不精,但卻甚有運動細胞,故一直渴望能iKON全體演出人氣綜藝Runnning Man。

談到成員Bobby早前參與綜藝《無限挑戰》的「醜朋特輯」,他稱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又謂最想介紹這班「醜朋」給隊友振煥認識,難道Bobby的意思是指振煥醜樣?「因為他很搞笑,他經常將古怪自拍照傳到我們隊中的聊天室上,介紹他們相識應很有意思。」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