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飯j拍《跑男》明襲港 宋慧喬自爆曾心動

[2016.04.21] 發表
人氣爆燈的宋仲基,昨日以西裝男神Look現身。(微博圖片)
宋慧喬昨日在韓國亮相時對緋聞男友宋仲基讚口不絕,粉絲都希望兩人戲假情真。(網上圖片)
「劉大尉」宋仲基飯j姿勢有型有款。(微博圖片)
男神駕到!連男店員(右一)都O嘴了!(微博圖片)
Baby究竟給宋仲基飲什麼呢?(微博圖片)
王祖藍與宋仲基飲牛奶亦是植入廣告。(微博圖片)
宋仲基(右)入伍前是RM其中一位成員,所以與李光洙(中)成為死黨。(微博圖片)
粉絲獲悉宋仲基出現錄影,即迫爆免稅店為睹男神一面。(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上星期大結局但熱潮未退,男神宋仲基人氣爆燈,他於月初首度來港宣傳劇集,明日(22日)他又殺到參與男裝品牌活動。宋仲基的工作停不了,昨晚他在首爾參與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錄影。至於女主角宋慧喬卻說劇集結束後,工作並非想像中忙碌,她還有空閒歎紅酒,回味令她心動過的拍檔宋仲基。

宋仲基這個月內兩度來港宣傳,他將於明午抵港,晚上出席在邵氏影城舉行的Dior Homme冬季男裝騷,同場有日本男星赤西仁、香港代表張家輝、型爸吳尊等型男匯聚。宋仲基旋風襲港掘金,上次在港逗留了幾日讓粉絲有機會野生捕獲,但今次行程來去匆匆不足24小時。

男售貨員遇男神O嘴

昨晚他在首爾先會合中國的「跑男團」拍攝《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由於行蹤早曝光,故拍攝場地龍山新羅免稅店外早已聚集大批粉絲;當男神經過商店時,連男售貨員都驚訝兼開心到O嘴,其他女粉絲當然更貼住玻璃門一睹其風采。因現場太擠擁,保安一度聲稱要取消拍攝,擾攘一輪後,西裝筆挺的宋仲基到場迅即入店內準備開工。據稱,今次《跑男》在韓國拍攝兩集節目,會進行中國跑男團跟韓國《Running Man》的中韓對決,宋仲基做特別嘉賓。

玩遊戲投入乜都飲

宋仲基雖有很多邀約在身,但他對RM特別有感情,因他入伍前也曾是RM其中一員;他當時是新人,但已被封「積極仲基」,意思是他對工作及遊戲都很投入,也因此與李光洙成為死黨。雖然一登龍門今非昔比,但他爽快答應參與今次拍攝,這集節目將於5月中在浙江衛視播映。不過,更多粉絲期待宋仲基在韓版《RM》現身,因屆時就真正「回家」。昨晚他拍攝時,雖穿上西裝與穿運動裝的跑男看似有點格格不入,但飯j姿態就如劉大尉上身,Angelababy(楊穎)與王祖藍更給他不同飲品試飲,他照飲落肚,玩遊戲很投入。

喬妹:宋仲基似弟弟

宋慧喬昨日在首爾出席《太陽》終映記者會,暫時她在休息中。提到宋仲基她仍讚口不絕,說對方因此電視劇多了很多女粉絲,值得慶祝。她接到劇本時就想到若男主角演得好,這劇集肯定能成功。她說:「宋仲基用他的魅力詮釋了一切,就連作為拍檔的我也為他心動過。」回味劇中兩人的甜蜜情話,宋慧喬搞笑說有些肉麻得連她也頂不順。劇集結束,兩人的緋聞也由宋慧喬再解畫。她指宋仲基似弟弟般,拍攝時大家相處了半年,不會因怕緋聞而避相約食飯,他們私下也多次見面。至於情侶手繩,她指宋仲基有很多手繩,不單《太陽》堜狳ㄙ滿F至於她手上的只是綁頭髮的橡筋。

帶挈劇中商品銷量

《太陽》風靡亞洲,劇中男女主角所用的車、化妝品與飾物等皆成為劇迷的關注商品,有點石成金之效。據韓國3月車輛銷售報告資料,宋仲基於劇中所用的兩款車,銷售客比前大幅上升,分別比去年同期上升18.5%與32.7%。《太陽》效應的威力不單韓國,有指該車品牌在內地與韓國預計能達10.3億港元的廣告效益;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廣告身價每日在上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茵媺巨肚隨時生 中環買書掃童裝
【明報專訊】35歲陳茵媺與陳豪3年抱3,長子梓燁與浩鋒分別2歲及1歲大,她懷有第3胎已逾9個月,臨盆在即。不過,這位靚媽非常活躍,經常挺茈... 詳情
大姐大手記:演唱會禁盜錄 藝人做「壞榜樣」
【明報專訊】1997年演藝圈舉辦一次大遊行,名叫做「打擊盜版大遊行」,當時很多極具分量的巨星、歌手參與,事緣當年翻版碟賣到成行成市,無論唱片... 詳情
鄭秀文笑好耐冇發市:有冇拍拖? 小鳳姐:我打麻雀就夠膽
【明報專訊】徐小鳳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將於7月28至8月2日舉行6場紅館演唱會。鄭秀文(Sammi)、楊千嬅、容祖兒、梁漢文、Twins、蘇永... 詳情
竇靖童明推首張英文碟 預購反應熱烈要加印
【明報專訊】竇靖童首張英文專輯《Stone Cafm》明日(4月22日)推出,早前在台灣的預購反應熱烈,唱片公司要加印第二批以應付樂迷要求。... 詳情
44歲張文慈泰國曬三點式
【明報專訊】張文慈(Pinky)得天獨厚,44歲想肥或瘦話咁易。她早前在美國完成《囧到洛杉磯》拍攝,轉頭便跟朋友到台灣探家姐,享受高雄美食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