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柏文傳遭擲汽油彈
6樓單位起火罩濃煙 警稱可疑

[2016.04.19] 發表
發生火警的柏文大樓位於列市中心路段。(馮仄s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中心一幢有許多華裔聚居的高層柏文大樓前晚發生火警,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騎警認為火警有可疑,正透過監察錄影畫面尋找線索。一間傳媒稱起火原因是有人在大樓內投擲汽油彈,但警方並未證實此說法。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警方前晚11時左右接獲報案,前往第3路(No. 3 Rd.)5800號路段的一幢柏文大樓,處理一宗火警。

他稱火警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但多個單位因為水浸,住戶暫時無法回到居所。

黃寒青指出,警方認為火警有可疑,正檢查柏文大樓內的監察錄影帶,並向目擊者逐一問話。他也呼籲市民如有任何線索,請與警方聯繫。

根據《Richmond News》的報道,火警原因是有人在6樓一個單位投擲汽油彈,但火勢隨即被大樓內的自動灑水器撲滅。

消防員到場後,見到6樓濃煙密佈,隨即將受影響的8個單位住戶疏散。柏文內一名住戶透露,上星期柏文內也曾被人投擲煙霧彈,牆上甚至還發現具攻擊性的塗鴉,不過警方並未證實該住戶的說法。

該間柏文昨日一切如常,一名華裔住戶對可疑火警表示感到驚訝,但稱當晚並沒有聽到火警鐘響起。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劫便利店香煙 素里2青年被緝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發出兩名涉及上月底一間便利店搶劫案的男疑犯照片,呼籲公眾協助提供線索。 上月31日凌晨3時40分左右,素里騎警接報... 詳情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早前在溫哥華市一個架空列車站,盤查一名形[可疑的男子,隨即發現該人身負7張通緝令,於是將其拘捕,並在其隨身背包內發現爆竊... 詳情
地盤塌鐵架壓傷7行人 嬰兒車抗砸救小孩一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艾靈頓路(Eglinton Ave.)近巴特士街(Bathurst St.)一處搭建在人行道上方的建築工作鐵架,疑因架上堆... 詳情
雖獲商界與省府支持 渥京諮詢TPP遇示威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在列治文舉辦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協定(TPP)諮詢會,蒐集各界對TPP的意見。省國際貿易廳長屈潔冰聯同多名商界代表,... 詳情
【明報專訊】巴里爾(Barriere)一名女子與她三名9至12歲的子女4月16日外出騎單車,但逾時未歸,她身在海外的丈夫報警求助,警方昨日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