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又南陸永認ViuTV影響《殭》收視

[2016.04.21] 發表
黃又南(右起)、陸永、胡鴻鈞、劉佩玥、陳嘉寶及賴慰玲落力為《殭》宣傳。(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黃又南、陸永、陳嘉寶及賴慰玲等昨日到中環為無釆@《殭》宣傳,劇集上同收視下跌,問可認為被ViuTV所影響?又南和陸永亦不諱言一定有影響。又南認為現階段成績未能代表整套劇,自己太忙也會在網上看重播,以他所知這套劇點擊率都很高,他說:「要所有人鍾意一定是無可能的事,但身邊朋友很多都讚。」

陸永坦言聽到收視不好不開心,因拍得那麼辛苦,花了心機也希望多些人看,認為hea住做被人覺得hea才是抵死。他說:「就如劇中電腦特技,大家看到5秒的場口,可能拍了10多個鐘,公道一點,不要當看《復仇者聯盟》!」

對於女主角謝安琪慘被網民留言指個樣假及膠面,老公張繼聰忍不住於網上反擊,陸永亦力撐:「不是好膠,我10多年前認識她時已經是這樣,一係就認識她時已經膠了!」他指如老婆被批評,他只會一笑置之。

張繼聰護謝安琪 陳嘉寶賴慰玲激讚

陳嘉寶同樣開聲撐謝安琪皮膚好得如剝殼雞蛋,又大讚張繼聰為愛妻護航「man到爆」,賴慰玲亦大讚此舉「好sweet」。陳嘉寶稱表示如被批評會請賴慰玲幫手反擊,因男友不是公眾人物聲線比較細。對於收視欠理想,二人均表示劇情將愈來愈緊湊,更笑指如收視回升,可讓又南和陸永穿比堅尼答謝觀眾。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楊思琦自爆內地開工 囡囡發燒喊住拍片搵媽咪
【明報專訊】宣萱、楊思琦、黃婉曼齊為港台製作的節目《申訴五分鐘》演出,昨日她們出席啟播禮儀式。單親媽咪思琦經常往返內地登台掙錢養家,女兒楊卓... 詳情
何超蓮:普通朋友 唱K被甩拖柯震東攬實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自去年底宣布與拍拖4年的吳克群分手後,傳她身邊追求者眾多,先後與霍ㄓs、內地富二代劉根森傳緋聞;又傳她跟吳... 詳情
低胸JC迫爆上圍 開派對賀28歲生日
【明報專訊】名模Jessica C.(JC)本周一(18日)28歲生日,早前她誕下女兒Tessa,一直忙於湊女。她與同是4月生日的阿姨一同開... 詳情
華仔長青秘訣不要吃飽
【明報專訊】劉德華接受新城《勁爆樂勢力》訪問,主持林柏希問他工作忙碌,如何保持「長青」?華仔稱秘訣是不要吃飽:「如果食肉7成飽就好,但一定要... 詳情
吳鎮宇父子巴黎體驗賽車
【明報專訊】吳鎮宇偕同兒子Feynman赴巴黎觀賞2016環法汽車拉力賽,鎮宇在啟動儀式上,對展出的古董車流露出濃厚興趣。之後,兩父子出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