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朗執導新戲投資百萬

[2016.04.21] 發表
李逸朗透露其主演電影《男極探射燈》有提及香港的醜聞,希望大家引以為鑑。(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雅詩穿低胸裝大曬事業線。(攝影╱記者:林祖傑)
張家瑩獲邀拍廣告,自言有實際工作,變回有用的人。(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李逸朗昨日到旺角出席電影《男極探射燈》優先場,他坦言因拍攝時間只得10多日,又短又趕,故心情也十分緊張。他指片中有提及香港的醜聞,最初也擔心會惹爭議,經了解明白到不是恥笑,目的是想香港好,希望大家引以為鑑。他透露正計劃執導花了5年寫圍繞自己故事的文藝劇本,預算投資7位數積蓄開拍,親自演男主角。

林雅詩低V撐場

林雅詩穿低V性感撐場,直言仍有戲癮,所以前來邀請李逸朗與她於微電影中演情侶,她透露劇本中有自己的經歷,問會否有遇過賤男的事?她則說:「樣樣有點,也不是完全講我。」

張家瑩菲國有艷「魚」

張家瑩稱剛由菲律賓回港,她指在當地潛水皮膚曬得很黑,回港要急急由頭到腳護理急救。問可有艷遇?她笑道:「和魚有,因為被魚咬手臂。」她表示最近獲邀為美肌修身衣擔任代言人拍廣告,雖酬勞不算多,但十分滿意,她直言:「這是我離開亞視後首個靠自己接回來的工作,終於有實際工作,變回有用的人,本來下半年都要就住使錢,現在已收了錢,故不用擔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宋智孝抵台蜜會陳柏霖 粉絲迫爆
【明報專訊】當《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昨日現身首爾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之際,原裝正版Running Man唯一女主持宋智孝同日飛抵... 詳情
李秉憲《七俠蕩寇誌》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寒流黑金》韓星李秉憲重演1960年代經典西部片《七俠蕩寇誌》(The Magnificent Seven)造型首度曝光,他跟一... 詳情
伊藤英明H戲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由伊藤英明及相武紗季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我的危險妻》前晚首播,一如預告片所見,二人大搞婚外情之餘,更密謀殺死男方妻子木村佳乃,為... 詳情
延正勛父女初合照
【明報專訊】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女星韓佳人上周誕下婚後首名女嬰,母女平安,夫婿延正勛昨日透過Instagram上載他輕抱初生女兒的黑白照片... 詳情
℃-ute香港騷門票售罄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家族的5人組合℃-ute(圖)迎接成軍10周年,並發行第29首單曲!而她們已經開始日本春季巡迴演唱會,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