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財絀 傳賣受傷成員器官

[2016.04.21] 發表

【明報專訊】以美國為首的盟軍持續空襲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導致IS的資金大幅減少,未能向成員支薪。有阿拉伯媒體宣稱IS殺害受傷的成員,並摘取他們的器官在黑市場售賣,換取金錢。

報道引述摩蘇爾一個不具名消息指,IS為了增加收入來源,威迫醫生從受傷的IS成員身上,活生生摘取他們的器官,在伊拉克黑市場售賣,以換取金錢向其他成員支薪。

與此同時,有伊朗媒體更指,IS強迫囚犯向他們捐血。

另外,伊拉克警方日前在拉馬迪發現兩個IS亂葬崗,合共埋葬了40具屍體,死者都是被IS殺害,當中包括婦孺。IS去年5月攻佔拉馬迪,至去年12月撤出該市。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