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血洗拉科魯尼亞振聲威

[2016.04.21] 發表
蘇亞雷斯昨日單人騷,威盡全場。(美聯社)

近仗遭逢三連敗的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甲聯賽展開大屠殺,憑蘇亞雷斯「大四喜」,作客8:0血洗拉科魯尼亞,目前以33戰79分力保榜首位置。但由於同日馬德里體育會和皇家馬德里均告捷,餘下比賽稍有錯失,榜首位置就會受到挑戰。

巴塞的正選陣容跟過去幾仗沒有大變動,前線仍是「MSN」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後防就有馬斯巴查取代了停賽的碧基,而丹尼爾則重返正選。

巴塞今仗在開賽11分鐘就領先拉科,前鋒蘇亞雷斯接應中場拿傑迪錫開出的角球,射入成1:0。

戰至24分鐘,美斯送出一記美妙直線,助攻予蘇亞雷斯射成2:0。巴塞半場領先拉科魯尼亞2球。

巴塞今仗回復了昔日進攻的魔法,在易邊後由阿蘇助攻予拿傑迪錫入球,而他也再入2球,連同美斯、馬斯巴查和尼馬各入1球,客軍終以8:0狂數拉科,一洗頹風。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此仗的入球,有4個是蘇亞雷斯直接射入,其餘有3個是他助攻的,可以說是威盡全場。 

更多體育一
皇馬3:0勝維拉利爾 緊咬第三位
皇家馬德里同日主場3:0輕取維拉利爾,目前仍然落後巴塞和馬體會1分。 加里夫巴利因傷缺陣,皇馬起用了盧卡斯華斯基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 詳情
利物浦4:0大勝愛華頓
英超周三上演默西塞德郡打比,利物浦在上半場尾段連入兩球,終在主場以4:0大炒下半場只餘10人應戰的愛華頓。領隊高普在紅軍的首場打比即拿下勝仗... 詳情
紅魔2:0破水晶宮
曼聯周三憑後衛達美安令對方擺烏龍,兼自己射入一記靚波,主場2:0輕取水晶宮,賽後以34戰59分續排第5位,只落後第4位、少賽1場的阿仙奴1分... 詳情
阿古路越位30秒轟百球
阿古路昨仗越位下頂入個人在英超的第100球,卻只能助曼城1:1打和紐卡素,賽後以1分領前今日才有比賽的阿仙奴,守在第3位。這名阿根廷前鋒的入... 詳情
力保英超前4的阿仙奴今日迎戰西布朗前,鬧出「廠迷」因不滿球隊表現而罷買門部A至昨日仍有數千門票未售出,或令此役成為阿聯酋航空球場自2006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