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賽林丹速勝

[2016.04.21] 發表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周三在江蘇常州展開爭奪,林丹、諶龍、李雪芮等中國隊名將均輕鬆晉級下一輪。速勝對手的林丹賽後表示,自己感覺最近幾個系列賽狀態愈來愈好。

本次大師賽中國隊派出了頗為強大的陣容,男單方面林丹、諶龍、王睜茗攜手出戰,女單則由李雪芮領銜。不過,王睜茗周二首輪被一位日本選手爆冷淘汰。

林丹昨日的對手是中華台北隊的程柏偉,「超級丹」僅用時24分鐘就以2:0勝出。林丹賽後說:「希望速戰速決吧,盡可能保持一些體力,已經是連續第四站了,所以前幾輪不希望拖得太久。」

在此前的印度、馬來西亞和新加坡3站賽事中,林丹在印度止步第二輪,在馬來西亞無緣四強,在新加坡被擋在決賽大門外。談及此前3站賽事的表現,林丹說:「這都是系列賽,每個人參賽都有自己的計劃,而且我自己覺得狀態愈來愈好,成績也是一站比一站好,常州大師賽依然是我拿奧運積分的系列賽其中一個,包括後面的亞錦賽。」

當日其他比賽並未爆出太大冷門,諶龍、李雪芮、徐晨╱馬晉、駱嬴╱駱羽等中國隊主力均輕鬆過關。該項賽事將於24日結束,在過去兩屆比賽堙A中國隊都包攬了5項冠軍,其中林丹2014年「復出」後就在這堮釣鴢a軍,正式吹響了進軍里約奧運會的號角。

更多體育二
以「加油鳥巢,加油里約」為主題的2016國際田聯世界田徑挑戰賽北京站將於5月18日在「鳥巢」舉行。參賽者包括奧運男子百米冠軍加特林和中國「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