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Mr.喜獲7磅半B仔

[2016.04.22] 發表
Mr.主音Alan上載囝囝照片報喜,他陪老婆入產房又親自剪臍帶,見證囝囝出世更忍不住爆喊!(網上圖片)
Alan跟陳雪瑩2014年結婚,因太太家境富裕坐擁10億身家,他被稱為「10億駙馬」。(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開心到喊做爸爸,昨日報喜兒子出世了並分享BB的照片。他寫道:「你出來的一刻我忍不住流淚了,媽媽為你付出的愛真的是無限的偉大,爸爸感受到了!要健健康康,做一個愛錫(惜)媽媽的好孩子啊!感恩!」。BB於周二(19日)順產出世,Alan陪住老婆生B又親自剪臍帶,他稱太太陣痛18小時才生,看到兒子出世的震撼,自己忍不住爆喊。BB重7磅半,英文名Adam,暫未改中文名。Alan 2014年結婚,太太陳雪瑩(Sally)是坐擁10億身家陳明耀女兒,Alan被稱為「10億駙馬」。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麗淇輕露事業線  嘆生意難做望業主減租
【明報專訊】周麗淇(Niki)昨日以髮型屋LA MOD老闆身分客串示範花飾造型,獲好友何嘉莉、楊小娟、丘凱敏等撐場。穿低胸碎花透視長裙的她輕... 詳情
梁朝偉獻聲籲保護大自然
【明報專訊】梁朝偉、甄子丹與張艾嘉為大自然發聲,他們分別為「保護國際基金會」的「大自然在說話」環保微電影系列《冰》、《珊瑚礁》與《家》聲演。... 詳情
梁詠琪台北優雅撐卡地亞 蔡依林陳妍希宋芸樺鬥低胸
【明報專訊】梁詠琪、蔡依林、陳妍希、宋芸樺等前晚於台北出席卡地亞2016 Etourdissant頂級珠寶展,梁詠琪穿著長裙亮相,佩戴191... 詳情
林艂楰}減剩139磅「近廿年最輕」
【明報專訊】林葖e晚於新蒲崗的錄音室綵排月底假紅館舉行的《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演唱會,除了唱出《影子的愛情... 詳情
張秀文否認與前經理人同居 知對方曾破產
【明報專訊】張秀文、莊思敏昨日性感出席汽車節目宣傳活動。張秀文否認與前經理人仇耀斌在將軍澳同居,強調兩人只是同事及屋苑鄰居。提到仇耀斌常當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