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澤怡出單曲﹕FFx不會解散

[2016.04.23] 發表
FFx成員楊澤怡昨打扮性感為日式燒烤店拍廣告。(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組合FFx成員楊澤怡(Shirley)昨日到尖沙嘴為日式燒烤店拍廣告。

楊澤怡昨日正式單飛,將推出個人單曲《一生一世》,不過她表示FFx不會解散,下月會在麥花臣舉行演唱會,到時她會自彈自唱《一生一世》,也會唱其他歌手的歌。她透露是自學鋼琴至8級,因為家貧,每天放學就留在學校自學鋼琴數小時,第一首學識彈的歌是《夢中的婚禮》。未來其他成員都各有單曲,全是她作歌的。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奕迅撐童童出碟
【明報專訊】王菲大女竇靖童(童童,左)昨日正式推出英文創作專輯《Stone Cafm》,除了她非常努力巡迴各地宣傳之外,不少前輩都幫手力挺,... 詳情
網民見周汶錡兒子心情靚
【明報專訊】周汶錡(圓圖)去年7月誕下兒子Jacques,他如今已9個多月大,長得肥肥白白甚可愛,周汶錡亦經常開心曬兒子萌照跟大家分享。昨晨... 詳情
許亦妮有料誘惑
【明報專訊】許亦妮一向身材驕人,她亦毫不吝嗇,不時在微博大曬性感照,表現自信。前晚許亦妮上載泳衣照到微博,大騷豐滿上圍,非常養眼。相中她閉... 詳情
大S安胎夫代湊女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大S(徐熙媛,圓圖)去年10月承認懷有第2胎,大女汪希玥快兩歲,有指大S今胎懷男B。腹大便便的她現在靜心安胎,老公汪... 詳情
鄭裕玲郵輪初體驗
【明報專訊】鄭裕玲近日坐郵輪旅遊,心情靚爆,在Instagram分享到不同靚景及美食的照片。她說首次坐郵輪旅行,天氣很好,又有各種好玩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